餐饮资讯

餐饮选址最关键的环节:如何测算铺面人流量

来源:红餐 作者:红餐君 2019-02-13 23:17:07

对于没有经验的餐饮新人来说,选址考察铺面时,“蹲点数人头”是最常用的方法。这个方法虽然看着比较笨,但是对了解门店所在位置的好坏、开业后营业额是否有保障,可以得到一个很好的参考。

统计人流量可以说是预估开业后营业额的重要工具。红餐君今天就来说一下选址时如何测算人流量。

 

在开始测算位置人流量之前,先来明确一个专业名词——捕捉率。

When

何时测算人流量?  

Where

在哪里测算人流量?  

How  

如何进行测算?  

What  

测算出的数据怎么计算?  

测算人流量需要几个计算步骤:首先核算出每个营业时段的捕捉率,然后计算出平均值,算出每天进店捕捉率。

Watch  

测算客流的误区  

小结  

做好客流调查,可以分为早、中、晚餐不同时段,以及整理不同类别、年龄等方面的不同信息收集。越多的信息,才能越准确地判断是不是有足够的客户来源保证自己的盈利。

你知道怎么测算人流量吗?你的方法是什么?在留言区和红餐君一起交流一下吧。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