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推了新菜却反响平平?菜品创新的原则,你真的知道吗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君 2019-09-18 21:19:02

时令季节变化,喜新厌旧的顾客……都迫使餐厅需要持续不断地研发新产品,不定时推出新菜维持“新鲜感”。那么,作为菜品研发的主力军,各位大厨又应该如何看待菜品创新。菜品创新最基本的原则是什么呢?本期餐饮知识树,红餐君就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

关于菜品创新,有经验的厨师都知道这不是凭空想象出来的,也不是天马行空的搭配,里面都是有一定的原则和规律存在的。

小结  

菜品创新是每一位厨师都必须面对的问题。掌握一些菜品创新的方法论和规律原则,才是让一道新菜及时落地的关键。不然,天马行空的创新就是自嗨。即使花了很多人力物力下去,脱离了市场脱离了现实,也是没有办法获得顾客的认可的。

关于菜品创新,各位大厨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呢?欢迎给我们留言讨论哦。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