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懂税务筹划的餐企都减负了!餐饮老板你知道怎么“节税”吗?

来源:红餐成长社 作者:社长 2019-11-11 15:40:00

不少人一听到“税务筹划”四个字,就会联想到偷税漏税的非法行径。事实上,税务筹划(也称“节税”)并不违法,是企业基于法律法规,对政策和财务分析进行深入研究,通过合理合规的方式达到合法减轻税务负担目的的一种途径。

一旦企业税务筹划的方式丰富起来,企业就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税负负担较少的方式来处理财务和经营。

那么到底税务筹划是什么?要怎么做好税务筹划?本期餐饮知识树,我们就来谈谈餐企的税务筹划。

小结

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但依法纳税并不是让你多缴税,在政策文件的指导下合法进行税务筹划,不但能促进公司运作,履行税收义务,也能要求税务机关严格“依法治税”。

要提醒一下各位餐饮经营者,切勿将避税和偷税的手段当成是“节税”了,在做税务筹划的时候,还是要找专业的人士来指导。否则,很容易会触犯相关的法律法规。

专业的人士哪里找?现在只需¥29.9  ,即可享受原价¥99的【餐饮财务策略精品课】,由原九毛九、侨美财务餐饮集团、武林厨神财务总监张金喜 主讲,教你如何通过财务管理、税务筹划、股权管控、资本助力,打造营收神话。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