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共享“世界的味道”,第三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在京圆满落幕!

来源:红餐网 作者:依晴 2018-07-03 14:55:30

(红餐网北京报道)2018年6月26日上午,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暨2018中国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隆重开幕。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局长张涛、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书记曾坚,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特聘专家张秋俭、常务副会长邢颖、监事会主席武力,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中国侨联、北京市侨联等相关负责人,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部分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与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员代表、国际中餐名厨、美食文化专家以及全国20多家省市行业协会负责人,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北京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海外网、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光明网、中国新闻网、环球时报、今日头条、红餐网等媒体代表共1000余人出席开幕式。

杨柳会长宣布第三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暨2018中国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开幕,邢颖常务副会长介绍了活动情况,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高天、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国际中餐名厨专业委员会主席董振祥、日本名厨石塚熊二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武力主席主持。

图|杨柳会长宣布第三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开幕

图|邢颖常务副会长介绍活动情况

图|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高天致辞

图|董振祥主席致辞

图|名厨石塚熊二名厨致辞

图|武力主席主持开幕式

本次厨师艺术节为期3天,以“世界的味道”为主题,包括国际青年中餐名厨排名赛、节日的盛宴——2018世界厨师艺术峰会、餐饮协同论——2018时尚休闲餐饮中国峰会、重磅发布会——2018餐饮发布会、“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国家级中餐文化国际推广项目座谈会等议程。同期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设有“一带一路”美食博览、餐饮老字号品牌展、智慧餐厅3.0、万瓶葡萄酒品鉴会等,汇集40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12000多种餐饮产业链优秀产品,40000余名观众现场体验。

世界厨师艺术节暨中国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紧紧围绕美食文化与餐饮产业发展需求,旨在搭建全球餐饮产业交流与合作平台、讲述中国美食故事,已成为餐饮产业发展的品牌盛会。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