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如何让餐饮业“小白”与传统“大老板”避免踩坑?

来源:红餐 2018-08-21 15:17:16

导读:  

传统餐饮创业思维影响下,投资小,说赚不到钱;投资大,又说没资金;新行业,说不会;老行业,又说难做;死守单店,说不自由,做创新业务,又说自己没能力;总爱问百度,习惯听朋友,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醒来还是原地踏步…… 心动不如行动,行动自然出众!多少人都败给自己的“再等等”。

2018年对很多人是艰难的,也是充满无限机遇的。产业升级、消费下沉的阵痛影响依旧持续,经济环境的跌宕让整个资本市场愈发低迷。虽然还没有到“寒冬”,但是每个人都有了“降温”感觉。如何突破暂时的“至暗时刻”,但对于那些能够克服恐惧、勇于创新的人来说,正是他们脱颖而出的最佳时机。

拥有“爆品”思维 你的生意将“转危为安”  

首先,做“爆品”就要对经营理念有深刻的领悟,能够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以用户思维,完成对消费者的需求揣测和理解,从而在产品规划、品牌定位、极致思维等方面,做出满足消费端“切身”需求的产品,同时提供极致享受的客户服务体验,配以创新思维、流量思维对产品进行更新迭代,实现“爆品”思维贯穿于整个经营过程中。

“爆品”一定是卖得很好,而所有卖得好的产品不一定是爆品。打造爆品需要创造出全新的产品给消费者极致的用户体验,需要进行层层部署。单单从销量上来衡量,是不能定义一个产品是爆还是不爆,从更深层的意义上来说,“爆品”更是一种解决方案,需要做好规划分步实施,“瞎猫碰上死耗子”的高销量产品绝不可能称之为“爆品”。

然后,在打造爆品的方案中,最基本与核心的一个板块就是解决产品问题。全力以赴做极致产品,所谓的极致并不是说一定要把产品做到最好、最贵、技术最先进,而是做到简单易得,也就是把客户重视的指标做到最好。做好产品的模式需要能够创造出新的价值,把这款产品打造成高性能、高性价比的极致“爆品”。

而小龙虾的“气质”完全符合极致“爆品”。据测算,2017年全国小龙虾全社会经济总产值约2685亿元,比2016年增长83.15%。其中,养殖业产值约485亿元,以加工业为主的第二产业产值约200亿元,以餐饮为主的第三产业产值约2000亿元,分别占全社会经济总产值的18.06%、7.45%、74.49%。就是这样一只小龙虾,如此强“杠杆”之力撬动经济发展,顺势而为,就在当下。

运用“爆品”思维 轻松“躲坑”赚到钱  

作为中餐爆品标准化供应链专家,早在2017年,信良记就开始扶持创业“种子”,很多创业者就逐渐享受到了“爆品合伙人”的首波红利。

有着“小镇青年”美称的小李,在河北老家坝上弄了个农家院,一开始困惑于菜品只有虹鳟鱼和花鲢鱼,回头客来几次不再来了。机缘巧合间,他在天猫生鲜上,结识了“信良记”,于是通过400-651-5858的信良记官方客服电话,预定了小龙虾。第二天一早,15箱信良记小龙虾便送到了,他按照流程进行分装存储,到饭点只需要入锅几分钟翻炒,丰富了产品线跟口感,客人从周末两三桌变成提前两周预定,20天就卖出去了115箱小龙虾。

就这样,“小镇青年”蜕变成了“龙虾小王子”,而餐饮业的增长动力与无限商机已在不经意间从一二线城市转移到了三线城市以下,而占据主导的人群也渐渐从精英阶层转移到像小李这样的“小镇青年”身上。  

顺义一家小卖部的老板张姐说,“七月新上的信良记小龙虾因为味道正、口感好,入锅翻炒几分钟就能吃。”于是,信良记小龙虾成为了这个小区白领们的“爆品”。张姐表示:“618我在天猫买了信良记小龙虾,品质不错正好小卖部又有冰柜,买了几盒试一下一炮走红,现在每天都能卖20份左右。比起卖一箱冰棍能挣十块钱,还不如卖一盒小龙虾挣得多、挣得快呢。”

这只是信良记“爆品合伙人”中的缩影,依托二十年餐饮连锁经验、全国范围3000家餐厅的品牌背书,信良记“爆品合伙人”正式发布一周时间,就已达到成千的咨询量,其中绝大多数是餐饮老板、餐饮初创者、小龙虾爱好者、夫妻店老板及网红微商等。  

多重加持全面赋能 “合伙人”是餐饮初创第一站!  

信良记爆品合伙人不同于传统餐饮经销商、加盟商模式,也不同于同行业提出的O2O平台加盟合作模式。曾经作为消费者的你,通过加入爆品合伙人,马上会成为其他消费者的追捧对象。

不用担心后续服务跟不上,由二十年餐饮连锁经验的“伯乐”加持、全国3000家餐厅背书、从田间到舌尖高效到极致的流通环节、完整的“爆品”供应链体系、根据你的自身情况,量身打造营销方案,让轻松赚到钱不再是梦!  

“强者恒强”和倒闭潮正在袭击餐饮业,全国性品牌在未来十年内会规模化生长,新入场的餐饮外行90%将成为炮灰。如何破解困局?信良记“爆品合伙人”项目,以爆品小龙虾+标准化供应链+全面赋能方案的组合拳模式为B端餐饮赋能,扶持小微餐饮、个体商户实现新餐饮转型升级;通过强大的全场景赋能体系,让零基础的小白也能轻松享受爆品红利。

信良记爆品合伙人现全面开放咨询:  

信良记爆品合伙人招募热线:400-651-5858  

信良记官方网站www.xinliangjishipin.com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服务号:信良记(bjxinliangji)  

通过以上方式,第一时间了解信良记爆品合伙人招募内容!咨询即送惊喜!手把手教学!后期持续赋能服务!直到你盈利!相信我,用“爆品”可以轻松赚到钱!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