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从TOP50到CCTV报道品牌,这是属于蛙喔的食尚之旅

来源:红餐网 2019-06-17 15:51:45

 “世界上没有不难做的生意”,这句话用在餐饮行业再合适不过。众所周知,近年来餐饮市场频频刮起爆款风,但是笑到最后的无非就是烤鱼、牛蛙、小龙虾这些让人长久消费的大众品类。特别是牛蛙品类,不仅热度没有下跌,反而处于一个持续上升的阶段,同时也滋生了不少网红品牌,其中蛙喔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2016年,牛蛙品类可谓蓝海一片,潜力巨大,但是在消费者的心中,也没有炭烧牛蛙的具体概念。于是,蛙喔选择率先入局牛蛙品类,在明确了品牌“食尚”、“潮流”、“惊喜”的基本定位后,又联想到品牌给予消费者体验前、中、后的三声惊叹,主打炭烧牛蛙料理的潮牌餐厅“WOW蛙喔”就这样应运而生,品牌1.0时代也正式开启。

从TOP50到CCTV报道品牌,这是属于蛙喔的食尚之旅

参照当时主题餐厅的流行方向,蛙喔悉心设计了丰富的表现元素和牛蛙大咖的形象,以此让品牌的传播方式更为多元。此外,蛙喔结合热带雨林的设计主题,营造出了热闹、有趣且欢乐的体验氛围,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家庭消费的比重。同时,蛙喔对食品质量进行严格把控,对特色蛙锅进行强势打造。为满足年轻人不同的个性需求,蛙喔大胆创新,研发了包括蒜香美蛙、金牌紫苏蛙、西域番茄蛙、泡椒稻香蛙在内的十余种个性口味,深受大众喜爱。

从TOP50到CCTV报道品牌,这是属于蛙喔的食尚之旅

蛙喔坚持通过积聚每一个微小的力量,选择在这条布满荆棘的路上奋力奔跑。也正因如此,在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里,蛙喔便于华东地区的浙江、江苏、江西、安徽等省份全面铺开,深度扎根,并与数个连锁品牌商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而在2018年中国餐饮创新大会上,蛙喔更是凭借强大的实力及良好的口碑,成功入选中国新锐餐饮连锁TOP50品牌。

时光辗转,2019如期而至。此时,历经浮沉和锤炼的蛙喔终于荣获2019年中国最佳锐力餐饮品牌,成为CCTV报道品牌。沉甸的荣誉之下,蛙喔选择奋力一搏,强势登陆北京、上海两大城市,迈向中心,同时正式宣告进入品牌2.0升级时代,在门店的设计、“惊喜”文化的输出和口味的研发上均实现了质的飞跃。

从TOP50到CCTV报道品牌,这是属于蛙喔的食尚之旅

蛙喔选择通过轻装修、重装饰的手法来营造轻松的社交气氛,将升级版扁平化视觉IP应用在广告、招牌、餐具等周边产品上,以此不断深化品牌元素;而在“惊喜”文化的输出上,蛙喔删繁就简,采用认知度极高的“惊叹号”担任品牌传播符号,推出与品牌视觉相统一的简约玩偶形象IP和一系列社交传播利器——表情包。

从TOP50到CCTV报道品牌,这是属于蛙喔的食尚之旅

美味不止,惊喜不止,这就是蛙喔。

荣誉承载过去,一切皆为序幕。未来的蛙喔,将继续把这份色彩斑斓、无限可能的年轻感传递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愿这一餐一食能给予你我最为优质的感受。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