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餐饮儿童餐调查问卷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9-08-07 10:11:43

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中提出,开展健康烹饪模式与营养均衡配餐的示范推广。加强对传统烹饪方式的营养化改造,研发健康烹饪模式。推广健康烹饪模式与营养均衡配餐。

随着大众餐饮市场的不断发展,家庭聚餐已经成为重要的用餐形式,其中以“适合孩子”为用餐导向的消费需求正在形成。

尽管餐饮业态不断推新,餐品种类花样繁多,但是餐厅针对儿童尤其是学龄前儿童提供的专属餐品仍然有限,多数餐厅不提供或者只提供以煎炸类食品为主的儿童餐。在经营层面,餐厅提供的儿童餐仍然具有很强的营销属性,缺乏专业的营养配比和自身经营特色体现。在消费者层面,餐厅赠送儿童餐“聊胜于无”,没有解决出门就餐,儿童可选择食物少、口味单一、成人饮食不适宜等“痛点”。对此,中国经济网推出“餐饮儿童餐”系列调查报道,梳理餐饮儿童餐发展现状,寻求儿童餐发展突破点,引导居民对儿童餐的重新认知,促进餐饮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以下问题希望得到您支持和独到观点:

一、您的企业是否提供或者经营儿童餐,具体以哪种形式?(  )

1、主营儿童系列餐饮。

2、主营业务不针对儿童餐饮,但是增送(出售)儿童餐。

3、暂不提供儿童餐饮,原因:_______________                 

二、您的餐厅中是否有专职营养配餐人员。(  )

1、有专业营养师或专业人员

2、厨师长或店长等非营养专业人员

3、没有

三、餐厅在日常经营中,是否会将出售(赠送)儿童餐作为宣传重点。(  )

1、会(店内明显宣传、服务员推荐)

2、不会

3、提示是否需要

四、结合自身企业经营,您认为如果出售(赠送)儿童餐每份合理售价(成本)区间是多少,该定价基于哪些考虑。(  )

1、10-15元

2、15-30元

3、30元以上

4、10元以下

定价考量:_______________                      

五、您对餐厅出售(赠送)儿童餐的行为,怎么看待,是出于哪些考虑。(  )

1、营销手段、方便引流。

2、丰富菜品选择。

3、其他:_______________    

六、您对于儿童餐为了发展有哪些建议和个人看法。

:_______________

 

备注:

请您留下姓名、联系方式和所在单位,便于后续补充报道。

调查问卷回复邮箱:hanxiao@ce.cn 微信:78714100

联系人:韩肖  18510915256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