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让爱再传递丨探炉公益致敬高温一线奋斗者!

来源:红餐网 2019-08-17 18:51:10

连日高温,上蒸下煮,酷暑难耐,人人避之不及。但有那么一群人,始终奋斗在高温一线,为我们的便利生活、为城市的环境和建设默默奉献着,他们值得尊敬与关怀!

近日,记者了解到,知名烤鱼品牌探炉烤鱼暖心上线了“让爱再传递”免费饮品赠送活动,为这些奋斗在高温一线的外卖小哥、快递小哥、交通同志、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人员送上冰爽饮品,帮助他们清凉度夏,清爽工作。此活动正在进行,将持续到8月31日,覆盖夏天最热的时段。

让爱再传递丨探炉公益致敬高温一线奋斗者!

探炉烤鱼主打:一鱼两味,目前全国有90余家分店,本次有45家门店上线了该公益活动,部分门店因条件不足无法参与。据了解,探炉烤鱼开展免费饮品赠送公益活动已经有两个年头了。去年8月,探炉烤鱼“让爱传递”帮助到了不少户外工作者,其中,外卖小哥受益颇深。活动上线第一天,就有小哥激动地对店员说:“以前都是在朋友圈看别人的公益,现在自己也能享受一把了,冰饮有心,给你们点赞!”

更值得点赞的是,探炉烤鱼的公益活动还带动了不少网友做公益的积极性,纷纷表示要尽自己一份力量,去帮助有需要的人!这就是公益的意义:在尽己之力帮助他人的同时,激发更多人的公益热情,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大疆有域,爱心无垠,爱心点点,温暖人间!

让爱再传递丨探炉公益致敬高温一线奋斗者!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