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最后冲刺!首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网络投票即将结束

来源:红餐网 2019-11-20 20:57:43

首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网络评选活动马上结束,11月21-25日将迎来严格的终审环节。

01 投票最高日活跃IP总量120000+

历经11月6-20日整整14天的巅峰对决,“首届中国餐饮红鹰奖”评选活动的网络评选环节将告一段落——11月20日24:00,正式关闭投票通道。接下来,将进入由餐饮行业专家、资深从业人员组成的专业评审团的终审环节。

和大家汇报一下投票的情况: 

这届网友为本届红鹰奖贡献了数千万访问数,其中11月19、20日的访问数分别飙到了9560000+、6450000+次。

而日活跃IP总量平均达到数万个,其中11月19日更达到120000+个。

后台数据实在太精彩了,以致于投票系统有那么一度就要崩溃了。幸亏,有您的及时反馈和耐心等待,才让我们的技术猿平安度过紧急时刻。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大型餐饮集团的大Boss,甚至亲自带领全公司伙伴为自家品牌投票助威,场面严重感人。

以下为参选本次投票的全部品牌/机构/人物。

“2019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  候选品牌如下:

2019年度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

(候选品牌)

“2019中国餐饮杰出品牌”  候选品牌如下:

2019年度中国杰出餐饮品牌

(候选品牌)

“2019中国饮食传播影响力机构”  候选机构如下:

2019年度中国饮食传播影响力机构

(候选机构)

“2019中国饮食传播大使”  候选人物如下:

2019年度中国饮食传播大使

(候选人物)

以上候选餐饮品牌为组委会从9月初开始调研的全国5万多个品牌当中严格筛选而出,以及后台报名经审核的较为优秀的品牌,而机构和大使则分别从300多个名额中遴选而出。 

02 四大奖项获奖名额公开

历经两个半月的初审及网络投票后,将马上迎来终审环节。11月21-25日,由餐饮行业专家、资深从业人员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将结合线上投票结果,并围绕各个奖项多个维度的标准进行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获奖者。

四大奖项最终获奖名额如下:  

“2019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100个;  

“2019中国杰出餐饮品牌榜”——50个;  

“2019中国饮食传播影响力机构”——25个;  

“2019中国饮食传播大使”  ——25名。   

获奖榜单将于12月4日晚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的“首届中国餐饮红鹰奖颁奖典礼”隆重揭晓。 

03 著名歌手助阵红鹰奖

首届中国餐饮红鹰奖颁奖典礼,作为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红餐网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中的重要环节,著名歌手、演员黄格选,届时将亲临现场,为我们表演助兴及颁奖。非常期待!

04 中国餐饮红鹰奖

中国餐饮红鹰奖,由红餐网携手国内知名大数据机构、第三方平台,以及餐饮产业上下游专家共同打造而成的餐饮专业奖项,致力打造成为“中国餐饮界的奥斯卡”,旨在挖掘中国最有价值、极具潜力的餐饮品牌,助力中国餐饮产业转型、创新和健康发展。

首届中国餐饮红鹰奖在“2018中国餐饮品牌力100强”“2019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等过去大型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本着严谨、公正的作风,做进一步的升级。希望“红鹰奖”在未来能够陪伴餐饮朋友共同成长,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2018中国餐饮品牌力颁奖盛典回顾

本次报道也将引起各大媒体机构的高度关注,实现从国家级权威媒体到门户网站、新媒体等各大平台的全媒体报道。

△往届权威媒体报道

大会咨询 | 电话/微信  

132 6509 9024 欧先生

177 2428 7321 龙小姐

180 2239 2211 黄小姐

点击“投票链接  ”,马上投票!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