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为了周杰伦 网友把1點點的奶茶加工成这样

来源:中国饮品快报 作者:小W 2019-11-21 16:33:54

近日,周杰伦在广州参加某品牌活动时,其粉丝到场应援。这一次,活动现场惊现多个特大号奶茶,从媒体报道焦点来看,这些奶茶比活动本身更吸引人。

周杰伦爱奶茶,所以许多粉丝投其所好,带着奶茶来“引诱”。到了现场才发现,不仅有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班主任一说,就连奶茶也有“别人家的”之分。

现在就来看看周杰伦活动现场,别人家的奶茶。

“别人家的奶茶”用一个字形容是“大”,用两个字形容是“超大”,想要拿一杯奶茶就吸引周杰伦的眼光,在这些“巨无霸”面前,相当于是石沉大海。

这些奶茶是如何装进纯净水桶里的了,真像抖音那样让店员帮忙加工吗?看看下面这张照片,真相马上明了。

有人看完这张粉丝自制特大号奶茶的图片表示,这个还不足以吸引周杰伦。应该去杭州或上海排队或找黄牛加价,买周杰伦MV里的奶茶,然后打飞的到广州送给他,才能保证“引诱计划”成功。

深夜买奶茶,喝奶茶变胖,MV带火奶茶品牌“麦吉”,活动现场粉丝用超大号奶茶作引诱。演艺圈的周杰伦却凭借个人喜好,不断让社会关注着奶茶,刺激着大众消费者的欲望。

期待这个“全能天王”与奶茶下一个精彩的故事。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