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奶茶店为招人送iPhone 11 这待遇太好了吧!

来源:中国饮品快报 作者:小W 2019-11-27 12:14:09

“录用就送iphone11!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送!”

这样的招工条件不是外企,不是国企,只是一个奶茶店。

近日,杭州某奶茶店贴出的一张招工启事,引爆网络。让不少网友心神向往,大呼:奶茶店待遇这么好吗?

但当得知事情的深层次原因后,我们不得不佩服这家奶茶店老板的机智。

据悉,该奶茶店因生意好,店里几乎忙不过来。但因现在招工困难,店内长期人手不足。店主为了能够招到新人,留住老人,表示只要签定两年合同,就送最新款的iphone11一部。

该店负责人表示,这个招聘很简单,只要符合应聘条件,同意做满两年的话,一经入职就可免费得iPhone 11。他说,这个招聘启事贴出来以后电话都打爆了,很多人来应聘。

同时店主透露,这个想法是因为双11,花呗可以分两年还款,一台iphone11平均每天还款才8块钱,并引用当下奶茶店流行的梗“虽然送不起哈苏,但可以送得起iphone11”对此次招聘的创意进行了一个幽默的总结。

当面对物价上涨,返乡潮即将来临,如何招到或留下店员,又将是奶茶店老板们“年关”前需要思考的一个问题。是送回程车票、三倍工资还是利润分红?

或许事件中老板的做法值得参考,看似送出的是一部手机,但实则是员工的需求。当企业在给员工奖励时,考虑到他们的实际需求往往比千篇一律的奖品更能打动他们。

而有人认为,在当下猪肉飞涨的时候,送iphone11不算什么,老板要能送香肠、腊肉才是真正的土豪。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