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防范从我做起,大龙燚在行动!

来源:红餐网 2020-01-23 20:38:00

特殊时期,为了给广大顾客提供一个放心、安心的用餐环境,成都大龙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今日紧急启动了门店防疫应急预案,对成都地区9家直营门店进行了全面消毒与卫生自查。

与此同时,大龙燚对全球所有加盟商合作伙伴也下发了相应的防疫应急预案文件,力争让所有食客能在安全卫生的环境下放心用餐。

大龙燚承诺,在坚守食品安全等餐饮底线的同时,我们将努力执行以下措施——

1、 餐具消毒:  每天监控餐具消毒时间和清洁消毒执行标准并记录存档。  


2、 洗手台消毒:  所有门店洗手台必须配备消毒液和75度酒精方便顾客使用。  


3、 抹布消毒清洁:  门店抹布清洁必须浸泡有效消毒水(标准时间),消毒水定期检查有效期。  

4、 门店每天新风系统清洁开放,做好时间监督。  

5、 每日坚持4小时1次的门店死角卫生消毒。  

6、 紫外线杀毒,门店后厨工衣、砧板、刀具等做全方位的紫外线消毒清洁。  

7、 服务员上岗必须佩戴医用口罩和一次性手套,每日上岗前必须做体温检测。  

8.大龙燚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测量体温的服务。在等位区、清洁区还 特别准备了洗手液和消毒液,餐前餐后除菌净手。  

9.包括母婴室、包间在内的私人区域的每一个角落,每日都将做好消毒工作。  

特殊时期,大龙燚全体员工将众志成城努力践行企业责任心,力争给食客们提供一个放心就餐的环境。 倘若您不想到门店用餐,成都地区的朋友可拨打电话或在线点大龙燚外卖。  

防范从我做起,文明用餐,人人有责。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