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沈阳一餐厅服务员将消毒水当饮用水端上桌,顾客喝下被灼伤索赔15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9-29 10:30:24

近日,沈阳一餐厅服务员把84消毒水当饮用水端上饭桌,两名顾客饮用后,嘴部、舌部被灼伤,因此,顾客提出赔偿15万元。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9月19日,辽宁沈阳,周先生带着怀孕的妻子及家人一行五人到大悦城潮粥荟饭店就餐。

周先生介绍,点餐以后,餐厅服务员从后厨拿出一个玻璃杯,当时看着是装有正常的液体。

沈阳一餐厅服务员将消毒水当饮用水端上桌,顾客喝下被灼伤索赔15万

服务员倒完水以后,周先生和妹妹先喝了这两杯水。水刚喝到嘴里的时候有一股浓浓的酸腐的味道,但当时已经咽下了约100ml左右,于是周先生一行人就到医院进行检查。

医院初步诊断是周先生的嘴部、舌部被灼伤。周先生说自己觉得一直发麻,没有味觉。另一个受伤的人是周先生的妹妹,目前喉咙发炎、红肿。

现在没办法鉴定喉咙以下一直到胃的受伤情况,因为周先生担心现在下胃镜会造成穿孔。

周先生的爱人怀孕八个月,当时也是收到了惊吓,不过庆幸的是她没有喝到这瓶液体。

警方赶到现场,饭店老板带着他们来到后厨,拿出当时给周先生一桌倒的液体,发现水是从标有84消毒液的桶里倒出来的。

砂锅粥老板回应,“这个错误我们始终承认,全责在饭店”,对于周先生提出的两个人15万元的赔偿,饭店老板表示金额有点多。饭店方只愿意进行每人2500元的赔付,包含后续的医疗、精神损失等费用,周先生一方表示接受不了。

目前双方就赔偿金额一直在协商。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