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继星巴克后 喜茶也开了这种店

来源:中国饮品快报 作者:小W 2020-10-14 09:20:23

近日,喜茶在深圳开出全国首家宠物友好型门店,该店位于深圳罗湖喜荟城购物中心。这也是茶饮行业第一个推出的“宠物”主题店。 而早在2年前,星巴克也在杭州推出类似门店。

在门店体验上,喜茶联合塔卡沙推出了人工泡泡绣壁画、爱宠主题插画、以及宠物神曲榜和主题限定周边产品,如宠宠友好T恤、宠宠友好口水巾、宠宠友好贴纸等。

另外,门店在设置了一面宠物社区榜旋转墙,顾客可以把爱宠照片分享上墙,与其他宠物主人交流养宠心得。

在细节上,喜茶在店门外设置了宠物休息站。休息的椅子则有专门的宠物碗,方便消费者为其喂食物。同时,门店还提供一次性的手套和垃圾袋,为“铲屎官”们提供便利。

2018年,星巴克首家社区概念&宠物友好店于杭州世茂缤谷广场正式开业,成功吸引了周边居民以及爱狗人士的注意。这家星巴克位于杭州世茂缤谷广场的一层,面积大约为200平方米。

除了为宠物们提供的休息座椅外,星巴克还有宠物饮品售卖,名为“爪布其诺”以及“美式咖啡”。

而在日本,宠物咖啡馆早已火爆。最为出名的是猫咪咖啡馆。店内饲养了许多猫咪招待顾客。还有不少爱猫一族“以猫会友”,在这里给自家的宝贝“相亲征友”。据了解,猫咪咖啡馆的创意最早来自中国台湾,后来在日本火速走红。

无论喜茶还是星巴克,宠物友好店的逻辑仍是建立在社交、话题之上,让消费者感受到差异,从而有更多进店的理由。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