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喜茶首家环保主题店亮相深圳海岸城

来源:红餐网 2020-11-15 23:21:18

日前,喜茶深圳海岸城新店正式开业,这也是喜茶首家环保主题门店。据了解,喜茶深圳海岸城环保主题店在空间设计、装修、设备、耗材等多方面均加入了独创性环保元素,不仅代表了喜茶对环保理念的一贯追求和践行,也是喜茶在门店方面持续激发灵感的又一作品。

伴随着新门店亮相,于2015年12月开业、承载着众多深圳消费者回忆的喜茶深圳海岸城原门店在12日正式结业。作为进驻深圳市场的第一站,海岸城也是喜茶真正进入大众视野,成功走向全国的起点。本次关闭老店、新开环保主题门店,也成为喜茶稳健、快速发展,持续获得消费者热爱的这五年的绝佳注脚。

喜茶首家环保主题店亮相深圳海岸城

环保主题店登场 喜茶探索更多 “灵感再生”可能性

以“人与自然”的共生关系为灵感,以喜茶追求设计、追求灵感的品牌文化,以及在可持续材料领域的探索成果为基础,喜茶深圳海岸城环保主题店力求打造一个“灵感再生”的新茶饮空间。

喜茶首家环保主题店亮相深圳海岸城

消费者还未进入海岸城环保主题店,就能看到独特的门头招牌——喜茶用纸吸管排列成门楣,配合上下灯光,呈现出独具灵感的招牌效果。门店内整体以自然的绿色、纸吸管的米黄色和小票的白色为主色调,门店墙面使用喜茶自研的“10%回收小票纸的人造石”铺成。收银区对面的墙面上还有一个有关环保的 “灵感实验室”,一件件使用可再生材料制作的喜茶灵感周边,正在面向每一位门店顾客诠释着喜茶的环保主张。例如,21个波波杯所含rPET成分可制造1件灵感再生环保风雨衣,每一个环保随行袋所使用的再生聚酯纤维面料约等于回收13个波波杯、每一个灵感再生手机壳内都含有0.5个回收杯。

喜茶首家环保主题店亮相深圳海岸城

此外,在店内所使用的设备上,喜茶也独具匠心,通过各式环保再生材料,创造出沉浸式环保空间。无论是店内使用回收红柚皮成分(45%)加人造石料热压成型的专属圆桌,还是使用可降解纸吸管、杯盖塞和回收茶叶制作而成,寓意材料循环利用的环保莫比乌斯环,喜茶将“灵感再生”理念融入至这家环保主题店的每一个设计元素中。店内还有喜茶日常采用的绿色灵感纸吸管、绿色灵感直饮杯盖,在纸杯、PLA杯子、纸杯套等方面也均采用了环保可降解材料。同时,门店还配备取茶柜,并在柜门以元素周期表的方式,展现喜茶在环保议题上的科学态度。

喜茶首家环保主题店亮相深圳海岸城

新旧店传承 品牌势能驱动喜茶持续快速发展

本次喜茶开出的海岸城环保主题店,与旧店仅相距50米。随着新店的顺利开张,旧店也正式结业,光荣结束自己的“历史使命”。

喜茶首家环保主题店亮相深圳海岸城

海岸城旧店是喜茶聚焦珠三角区域,在产品、门店、模式,以及用户口碑得到充分打磨和验证后,进军深圳市场的第一站。该店2015年12月正式营业后,很快引爆深圳市场,也让喜茶正式进入大众视野。

深圳是喜茶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节点,随着深圳首店店名从皇茶、HEEKCAA升级为HEYTEA,五年来喜茶不断成长:在产品上持续创新,逐步形成包括经典芝士茗茶系列、多肉果茶家族系列、波波家族奶茶系列、纯茶系列、当季限定系列在内的丰富产品矩阵;在门店形态上不断突破,拓展为标准店、GO店、Lab店和热麦店等多种门店类型;在品牌上形成强大势能,通过追求灵感、追求设计,为品牌赋予丰富内容,实现从产品口碑到理念品牌的跨越;在用户体验上为行业树立标准,具有突破意义的喜茶GO小程序的上线和持续迭代,极大了改善了用户购买消费体验……

以引爆深圳市场为起点,喜茶在2017年拿下上海和北京两个战略制高点,实现从区域向全国的发展,在一线城市积累了“自上而下”的强大品牌势能。目前,喜茶已在全球开出650余家门店。

五年来,从旧店到新店,从深圳到全国,喜茶逐步打造出一个年轻化、科技化、国际化的新茶饮品牌,实现从口碑到品牌、从区域到全国的品牌势能的积累与爆发。

喜茶在新旧门店之间的传承,不仅印证了喜茶正在持续引领新茶饮行业的创新与发展,也显现出喜茶在打造一个来自中国的、全球性的品牌和符号上所拥有的巨大潜力。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