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第五届中国(广州)火锅产业大会即将隆重开幕

来源:红餐网 2021-05-18 14:23:04

与其说火锅是中国餐饮业最为繁荣、饱和的市场,不如说火锅是竞争最为白热化、拼刺刀的战场,在如此短兵相接、生死搏杀的火锅混战之中,品牌立足不能再单纯依赖横冲直撞的野蛮发展,比拼的也不能仅限于味道、食材、创意与营销。火锅品牌企业更需要做到的是升级整体作战体系,追求精准的品类赛道(战场地利规划)与商业模式设计(作战方案),精益地改造门店投资、盈利模型(精尖武器系统),实现极致高效的人员配置(精兵简政)与数字绩效管控(战利品分配)。

第五届中国(广州)火锅产业大会特邀多位餐饮业知名专家学者、精细化运营大咖、知名火锅品牌创始人亲临分享,将重点围绕火锅品类赛道大数据精准甄别与蓝海开创、精细化火锅投资盈利模型打造与运营、高效火锅门店练就、数字化绩效管控等维度,精彩纷呈的火锅思想盛宴等你品鉴!

一、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四川省火锅协会

协办单位:有点牛、餐饮界、火锅餐见

承办单位: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火锅专委会

合作媒体:餐饮O2O、红餐网、美食导报、今日头条、广州美食团、食妞广州、广州吃喝玩乐蒲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2日  13:30-16:30

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15.2馆会议区

规模:200人左右

三、活动议程

论坛主持:餐饮界新媒体 创始人 鹤九

1.  行业发展主题演讲

① 《火锅创意营销新玩法》蒋新新 广州有点牛总经理

② 《2021体验时代全面来临——优秀品牌顾客体验案例分享》钱程  船井咨询

③ 《如何打造餐饮超级门店模型》 庞德 麦设计总经理

④ 《如何设计一个具有资本价值的火锅品牌》 新希望草根知本集团餐饮供应链投资负责人、四川川娃子食品副总经理 魏渝芷

【扫码即可参会报名】

第五届中国(广州)火锅产业大会即将隆重开幕

四、联系方式:

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

联系人:黎小姐15018450054

                邓小姐13760776827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