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红鲤奖”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开启!

来源:红餐网 2021-05-26 09:16:09

餐饮界年度大型评选活动——“红鲤奖”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评选重磅来袭!小伙伴们速来动动手指票选出你心目中的头部餐饮品牌吧!

入围的评选品牌在经过多重严格评审之后,最终上榜名单将于8月10日在“红鲤奖”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年度盛典现场揭晓。

等不及看完的,可直接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投票哦!

▼▼▼  

一年一度的餐饮界大型盛事——“红鲤奖”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评选 来了。

△“红鲤奖”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宣传片

为了进一步了解中国餐饮品牌在细分领域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探索中国餐饮行业的创新发展,扩大中国餐饮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本届“红鲤奖”旨在评选出近年来表现优秀的餐饮品牌。

我们在前两届“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评选”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推出“红鲤奖”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评选 ,并致力于将它打造为餐饮行业的年度盛会,以表彰那些在餐饮行业各品类中大放异彩的品类头部品牌,也为其他餐饮行业的人士提供品牌塑造的榜样思路。

1

2021“红鲤奖”

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评选来袭

今年的评选依然延续“线上投票+线下综合评审 ” 双渠道的综合评分法,将最终产生“红鲤奖”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榜。

 “红鲤奖”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开启!

△2020年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颁奖现场

作为国内首份针对“品类”的权威榜单,评选的是近年来表现活跃、发展迅速或具备较大潜力的十大品类(包括茶饮、特色饮品、火锅、特色火锅、中式快餐、西式快餐、粉面、特色小吃、饺子馄饨、烧烤、小龙虾、酸菜鱼、烘焙、烤鱼、卤味、包点、日料、披萨、饼类、烤肉)的代表品牌。

1.奖项设置      

“红鲤奖”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开启!

2. 评选流程及规则  

这次的评选依然沿用往年的形式,分为初选阶段、线上投票、评审阶段以及榜单发布4个阶段。

“红鲤奖”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开启!

2

网络投票正式开启  

作为“红鲤奖”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评选 的重磅环节,今年的网络投票依然值得期待。

1.投票通道

现在就可以开始为你心目中的品牌投票了,有如下3种投票通道: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投票;

▼▼▼

◆从红餐网微信公众号后台菜单栏进入奖项评选页面,具体见如下图:

2.投票说明:

3.评选规则

本次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评选出餐饮行业各品类的头部品牌,最终评选产生的各个品类的十大品牌,由全网口碑指数、品牌传播指数、品牌经营指数、品牌关注度指数共4大维度的评分总数得来,本次网络投票占总评分15%

最终榜单将在2021年8月10日“红鲤奖”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年度盛典现 场揭晓 ,并且还将在全国各大主流媒体发布。

 识别下方二维码速速投票

▼▼▼

关于本次报名或者评选有任何疑问,请咨询以下工作人员。

电话/微信:

185 8922 9024 黄小姐

139 0238 5307 江先生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