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谱绘美味中国版图,首届「美味中国」高峰论坛即将举办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君 2021-06-30 11:12:00

由弘章资本联合多方机构筹备的「美味中国」高峰论坛将于7月14日-15日在上海举办。

据红餐网记者了解,自第一届「美味中国」高峰论坛活动发布以来,举办方已经收到超过500份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味专家的热情报名。

微信图片_20210630104359.jpg

此次活动的举办,目的是让美味赛道的品牌方、渠道方、供应链方以及投资方的朋友共聚一堂,共同谱绘美味中国商业版图,并从投资的视角共同探讨美味生意的未来发展。

经过一个月的紧密筹备后,首届「美味中国」高峰论坛完整议程正式公布。

微信图片_20210630104340.jpg

从正餐火锅到小吃快餐;从物流供应链到渠道便利店;从速食卤味到植物肉轻食……在一天半的大会与平行会对接中,此次高峰论坛将尽可能从多维度和多领域为来宾提供富有启发的分享碰撞、足够充裕的交流空间,甚至一些独家的合作资源。

微信图片_20210630104347.jpg

除此以外,弘章资本将在本届大会上联合各家研究型投资机构重磅发布《美味中国投资地图白皮书》,压轴分享浓结了弘章资本十年在美味生意上的投资专研,与各位来宾共同发掘美味赛道中的更多机会。

微信图片_20210630104618_副本.jpg

敬请查阅第一届「美味中国」高峰论坛议程,及时锁定剩余席位!(可直接扫描二维码报名)

活动日期:7月14-15日

活动地点:上海

活动规模:800人

面向:美味赛道品牌/渠道/供应链从业者、创业者,及投资人

观众报名费用:免费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