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引领华北餐饮新风向,与您相约9月24日HOTELEX天津展

来源:红餐网 2021-09-16 16:52:58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餐饮业也迎来了新格局!

那新格局下餐饮有哪些趋势?我们餐饮人又该如何在新时代潮流中突破自我、抓住需求和机遇呢?

9月24—26日,2021 HOTELEX天津展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30000平方米展区,集聚300+优质参展企业,原料+设备+解决方案齐亮相;8场餐饮专业论坛,剖析后疫情时代餐饮发展方向;9场国际性精彩赛事,现场见证厨神的诞生;数百种美食任君品尝……

北上天津,聚华北全产业链展品

为顺应“新餐饮”时代,积极引导餐饮业创新经营模式,营造消费热点,更好弘扬津菜文化,拉动餐饮消费。本次展会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烹饪协会、天津市烹饪协会、天津市食品工业协会、天津市肉类协会等在酒店餐饮领域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中国华北餐饮行业发展搭建高品质的商贸交流平台。本届展会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集聚300+优质参展企业,网罗行业前沿产品,从食品、食材原料、设备到终端产品及解决方案,全产业链上下游一应俱全。

2021 HOTELEX天津展展品类别包括:

酒店用品、餐饮设备、桌面用品、食品与饮料、烘焙与冰淇淋、咖啡与茶、智慧餐饮解决方案、加盟及品牌管理、餐饮食材、调味品及原辅料、餐饮供应链及物流。

智慧餐饮,独领风骚

中国餐饮业历经近30年的高速发展,已经逐步走向成熟和规范。随着企业经营的数字化程度日益深入,餐饮数字化的新趋势,也为餐饮行业从业者提供了具有前瞻性的预测,勾勒出餐饮数字化发展的蓝图。HOTELEX此次也将携手天财商龙、天津市烹饪协会、支付宝、22城供应链、勺子课堂、津门投、北京央厨研究院等企业和机构,联合打造全域经营 & 餐饮数字化专区,共同推动餐饮行业数字化进程。

携手中国烹协,打造餐饮盛宴

中国烹协举办的“2021中国国际餐饮产业博览会”以服务餐饮全产业链为目标,为餐饮企业、餐饮供应商搭建市场拓展、技术交流、产品贸易的一站式专业采购平台,为餐饮产业链上企业准确把握消费市场脉搏,实施品牌战略、提高知名度和拓宽市场创造契机,全力打造规模大、层次高、影响力强的国际餐饮行业盛会。

中烹协往届大会现场

大会将为各位酒店餐饮人学习交流优秀企业成功经验,推广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新思路提供良好路径,也为餐饮企业更好地解决人民对餐饮行业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同餐饮行业亟待升级之间的矛盾发挥重要作用。

关注市场变化,紧追咖啡茶饮潮流

本届展会同期焦点活动“2021天津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此次也将走出上海落地天津,依托HOTELEX展会平台,打造咖啡美食专属秀场。

2021年咖啡和新茶饮行业不断出现新潮流,一滴滴高纯“冰博克”伴随Espresso送上独特咖啡口味、一杯Mini饮带回童年纯真,一句“生椰拿铁YYDS”激荡夏天的狂野、一杯“油柑饮”极限刮油去火、一颗颗“手拨葡萄”、“黄皮”、“爆柠”...推成出新实锤市场变化之快,经典和流行来回切换。左手咖啡、右手茶饮,已经成为了一种年轻新潮的生活方式,深受新世代人群追捧。本次天津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将会集结品牌方、供应链、业内顶流咖啡师与调饮师,现场演绎“奶、咖、茶”各自的创意狂欢,您可以一次逛展,就能一站式打卡50+家当红精品咖啡馆!

华北餐饮智囊团齐聚,制胜增长

除了专业展品展示,HOTELEX天津展凝聚了各大一线餐饮品牌的创始人及高管、协会和机构的行业专家、资深学者、创投机构管理人、品牌营销操盘手们,围绕酒店及餐饮业的营销趋势、数字化发展、品类机遇、组织研究等诸多当下行业内的热点主题进行头脑风暴,只为你的餐饮生意增长提供特别见地,制胜增长之道!

论坛概览

l 天津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峰会暨“中华美食荟”天食小站稻2021津城美食节闭幕式

l 2021天津餐饮业信息化发展峰会

l 2021中国餐饮·外卖·新零售高峰论坛

l 第十五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

l 第三届国际肉类发展研讨会

l 企业用工及餐饮市场发展峰会

l 餐饮工业化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最终活动及论坛具体安排以现场为准)

活动精彩轮番上演

HOTELEX天津展业内的专项性大赛也鸣响战鼓,此次展会现场设有9赛事活动,将在3天期间轮番上演。

活动概览

l 2022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天津分赛区

l 2022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天津分赛区

l 2022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天津分赛区

l 第九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天津分赛区

l 中国咖啡冠军表演秀 China All Star

l 2021津菜创新大赛

l 2021天津团餐技术竞赛

l 2021全国餐饮业职业技能竞赛

l 天食小站稻2021津菜创新大赛暨第二届天津团餐烹饪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今年9月底HOTELEX天津展,我们把咖啡届的巨星,往届中国区冠军也请到现场,与观众一同狂欢,手把手现场教观众咖啡烘焙、冲煮、拉花等咖啡技艺,品尝冠军出品的咖啡。

2021HOTELEX上海展出席的冠军咖啡师们

展行业优质产品、论产业发展趋势、比烹饪技能水平、品区域特色美食、对接行业精准资源,更多精彩内容,尽在9月24-26日,天津梅江会展中心,HOTELEX Tianjin 2021体验等你现场来感受!

详情请登录

www.hotelex.cn

www.cfc-expo.com

观众预登记领票方式 -- 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展(ID:HOTELEX_Shanghai)。点击菜单栏“观众注册”,实名注册后即可限时免费领票。更多展会资讯、赛事资讯、餐饮动态,尽在HOTELEX。

详情请询: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8621 3339 2248 / 2303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