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凯瑞商业集团赵孝国:新时期下,选择大于努力,选准赛道才会赢!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1-12-24 16:21:55

12月23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央广网和红餐网主办,红餐品牌研究院和央广网餐饮频道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在广州隆重举行。

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延续了第一届高规格高质量风格,特邀跨界影响力人物、品牌策划专家、资深餐饮媒体人、产业链专业人士等,以独立演讲、圆桌论坛、白皮书发布、展示互动等形式,将与1000+餐饮创始人、餐企管理层、产业链专业人士进行深度互动。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餐饮企业与产业链如何才能更好地联合发展、互惠互利?大会头脑风暴”环节,六位嘉宾将从多个维度对于《餐饮产业链如何赋能餐饮企业》这一话题展开讨论。

本环节特邀广东省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谭海城、凯瑞商业集团董事长赵孝国、行膳餐饮研究院院长黄平、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黄德满、军师餐饮智库创始人欧峰、佐大狮创始人戴振开、川娃子食品创始人兼CEO唐磊与现场观众深度交流《餐饮产业链如何赋能餐饮企业》。

“新时期下,选择大于努力,选准赛道才会赢!” 凯瑞商业集团董事长赵孝国认为,这次的疫情黑天鹅事件,很大程度上会加速中国餐饮的升级以及资本化、供应链化,同时它也会推动中国餐饮在未来的几十年里更加健康地成长。

在他看来,疫情为中国餐饮的发展带来了新方向,未来可能就是迭代的开始。随着消费升级与消费刚需等变化,餐饮发展会进入双赛道制,一种是讲究匠心的高品质餐饮,一种是刚需的大众化餐饮。两大赛道分庭抗礼,处于两者中间的餐企则会越来越难生存。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