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第四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线上投票正式开启,速来为你喜爱的品牌打call!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品牌研究院 2022-09-26 21:28:36

餐饮界年度盛事——第四届中国餐饮红鹰奖重磅来袭!小伙伴们速来动动手指,票选出你心目中的头部餐饮品牌吧!

入围的餐饮品牌经过多重严格评审之后,最终上榜名单将于11月2日隆重揭晓。

2022年对于餐饮人来说依然艰难。

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呈多点散发、频发之势,餐饮行业受到较大影响。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2年1~8月,全国餐饮收入27482亿元,同比下降了5.0%。虽然国家积极出台多项政策扶持餐饮行业复苏,但诸多餐企的经营状况依然不算乐观。

2022年上半年,海底捞、呷哺呷哺、周黑鸭、九毛九等头部品牌的业绩均面临压力,营收和净利润双双下滑;“烘焙第一股”克莉丝汀一度陷入经营困境,尽管其之后又重开了部分门店,不过依然面临诸多难题;Lady M宣布9月终止经营中国内地的所有实体门店……

站在2022年所剩不到100天的节点上,回望2022年,我们会发现,这一年纵然艰难,但诸多餐饮品牌们面对困难主动作为,总体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图片来源:摄图网

譬如海底捞开启“硬骨头”门店重启计划,将择机把原本关停的部分门店重新开业;喜茶积极布局婚庆团餐业务,谋求新的增长点;蜜雪冰城同时积极发力乡镇和海外市场,以求抢占先机;西贝推出美食市集,探索集快餐、外卖、预制菜等特点于一体的新业态、新模式……

那么,2022年究竟哪些餐饮品牌表现更为突出?哪些餐饮品牌在逆势发展?又有哪些餐饮品牌值得被挖掘?

这一切都能在第四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的评选中找到答案。

第四届中国餐饮红鹰奖如期而至

“中国餐饮红鹰奖”由红餐网携手相关机构和餐饮产业上下游专家联合创办,从2019年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在餐饮行业中享有很高的专业度和美誉度。

“中国餐饮红鹰奖”致力于打造“中国餐饮界的奥斯卡”,旨在挖掘和表彰中国最有价值的餐饮品牌,助力中国餐饮业健康发展。

△点击视频观看“中国餐饮红鹰奖”介绍

“第四届中国餐饮红鹰奖”在前三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的基础上,细化评选规则,更为广泛地关注不同品类与品牌。

“第四届中国餐饮红鹰奖”设立三大重磅奖项:

“2022年度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

“2022年度中国餐饮区域标杆品牌”

“2022年度中国餐饮最具商业价值品牌”

第四届中国餐饮红鹰奖亮点特色

前三届“中国餐饮红鹰奖”受到业界内外的热烈关注,评选榜单也在各大权威媒体进行了同步发布。

如今,作为第三届中国餐饮品牌节的重头戏,万众期待的第四届中国餐饮红鹰奖强势回归,今年它又有哪些亮点呢?
第四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由三大奖项构成,在前三届的基础上,形式和内容都更加丰富。

●2022年度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

作为红鹰奖的核心奖项,“2022年度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侧重于评选在全国拥有影响力的头部品牌,旨在评选出一批表现卓越、实力雄厚的头部餐饮品牌。此奖项自从面世以来,就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在业界树立了极高的专业认可度。

●2022年度中国餐饮区域标杆品牌

“2022年度中国餐饮区域标杆品牌”则侧重于挖掘在全国各大区域市场深耕的标杆品牌,并表彰其在所属品类中或者区域中深耕及创新做出的贡献。

●2022年度中国餐饮最具商业价值品牌

“2022年度中国餐饮最具商业价值品牌”奖项旨在评选出行业中正处于品牌成长上升期、最具有商业价值的餐饮品牌,为餐饮创业者以及投资机构提供投资决策参考。

其中,“2022年度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以及“2022年度中国餐饮区域标杆品牌”评选由“线上投票+线下评估”双渠道综合评选而出,“2022年度中国餐饮最具商业价值品牌”则主要由行业内专家团队构成的专家团评选产生。

线上投票正式开始

作为第四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的重磅环节,今年的线上投票依然值得期待。

(1)线上投票奖项设置

(2)评选流程

整个红鹰奖的评选活动分为4个阶段,即初筛、线上投票、专业评审、颁奖。

(3)投票通道

现在就可以为你心目中的品牌投票了,有如下2种投票通道:
 
◆直接扫描下方图片进入小程序进行投票;

◆从红餐网微信公众号后台菜单栏进入投票页面,具体见如下动图:

(4)投票说明

(5)评选规则

第四届中国餐饮红鹰奖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选拔餐饮行业中表现卓越、实力口碑并济的全国性优秀品牌和区域标杆品牌。

评审委员会以红餐大数据为基础,结合红餐指数,主要考量品牌口碑、品牌传播、品牌基本面、品牌关注度共4大维度的综合表现,其中线上投票占总评分的15%。

(6)线上投票入围规则

在2022年9月26日-2022年10月15日期间,餐饮从业者及广大消费者可以访问“餐饮红鹰奖投票”小程序,从“2022年度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以及“2022年度中国餐饮区域标杆品牌”的入围品牌名单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餐饮百强和区域标杆品牌。

“2022年度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入围条件:

“2022年度中国餐饮区域标杆品牌”入围条件:

目前,第四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线上投票报名还在对外开放中,打算来报名参选的品牌请抓紧机会哦!

◆报名方式

进入投票首页的活动报名区域,填写好企业相关信息并提交后台审核。

◆特别说明

成功提交报名并不代表就能入选,还需要经过组委会严格审核,审核通过之后才能收到组委会入选通知,若是提交3天内没有收到通知则代表未通过审核。

最后,再重申一次,线上投票从今晚已经正式开启,赶紧来为你喜爱的品牌打call吧!

最终的获奖名单将于11月2日在“第四届中国餐饮红鹰奖颁奖盛典”上隆重揭晓,敬请期待!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