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功能性咖啡品牌嗨小瓶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来源:联商网 作者:CC 2024-03-26 10:50:06

近日,功能性咖啡品牌“嗨小瓶”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和营销推广。

据悉,“嗨小瓶”成立于2021年,创始人王侃此前在国内某职业俱乐部担任高管,团队拥有丰富的运动产品经验,希望将咖啡与运动补剂联结,在中国消费者已充分养成咖啡习惯的背景下,进一步满足他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

据王侃透露,自去年8月底正式发布嗨小瓶系列产品起,其月销售额增幅保持在100%~200%,综合复购率约38%。

目前,“嗨小瓶”80%的用户为中产女性,产品单价维持在7-8元/剂的水平,高于大多数非现制品牌。其现有渠道主要集中在天猫、小红书两大平台,抖音、京东等仍处于运营初期。线上之外,也正进行线下渠道的跨界开拓。

 

本文转载自联商网,作者:CC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