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引流提高复购率,餐厅优惠活动这样做就对了

来源:红餐成长社 作者:社长 2019-10-23 14:24:30

很多餐饮经营者做活动搞促销大多都有一种自嗨的心理,觉得应该要做或者顾客会喜欢,所以就做了,结果效果并不好。

其实,餐饮企业做活动做优惠也不是为了做而做,一切都是有逻辑和依据的。餐厅优惠活动是满减好呢,还是实物赠品好?主要的关键点就是在于哪个更让顾客觉得占到了便宜。本期餐饮知识树就和红餐君一起了解优惠活动背后的潜规则。

为什么很多城市都流行满减?顾客依赖满减?抹零头与实物赠品,顾客会觉得哪个比较划算?其实,分析一个活动是用满减还是实物赠品,餐饮经营者得了解清楚这些方式给顾客的体验感是什么。

小结

做活动不能为了做而做,要懂得了解顾客的心理,从而找出最能让顾客接受的方式,这样才能做到事半功倍。促销优惠的方法很多的,但是只有懂得其中的技巧,那么更好地策划活动,达到引流复购的目的。  

△ 餐饮用工风险规避一步到位,现在抢购,享受限时优惠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