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餐厅的赠品营销,为什么总是难讨顾客的“芳心”?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君 2019-08-01 21:03:29

赠品营销,这个是很多餐饮经营者喜欢用的方式。但是很多时候,赠品送出去了,效果却不理想,这是为什么呢?红餐君认为,主要是赠品送得不够诚意,甚至过于廉价,让人感受不到赠品的价值。

餐厅送赠品无非是为了吸引顾客,但如何送得有价值、送得合顾客心意甚至爱不释手,这里有“潜规则”。

送赠品,看起来很简单,其实也是一门学问,送好了,能激发起顾客的兴趣和热情;送不好,会带来各种负面影响。

小结  

赠品营销玩得好,能引爆消费者,比如星巴克的猫爪杯,线下赠送后还能转为网上销售。

但是,赠品也是需要成本的,并非很多餐饮老板都能承受得起。因此,餐饮老板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赠品的数量和品种。大型餐企可以定制周边产品,普通的餐馆则可以利用自己的产品偶尔制定一些如萝卜干或者辣酱的小菜赠送。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