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餐厅开业这样做免费活动,生意一定火爆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君 2019-08-06 22:56:59

餐厅开业活动的首要目的是为了吸引顾客,吸引顾客的方式最常见的就是优惠打折。优惠到极致就是免费了,但是免费又是一把双刃剑,用得好会达到非常出其不意的效果,如果用不好的话则会元气大伤。

那么,到底该怎么用好开业的免费模式呢?下面就和红餐君一起学习一下开业活动的10种免费模式 ,以及怎样用这些模式去做客户的转化和留存。

红餐专栏作者龚伟总结了以下几个方法:  

小结  

免费的玩法很多,但是餐饮经营者一定要清楚,免费只是为了吸引客户,在免费的基础上一定要有后续的活动跟进,达到锁客的目的。而不是为了做活动而免费,不然就成了花钱买吆喝了。

另外,免费活动不是谁都合适的,餐饮老板在选择开业活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规划,知道自己做免费活动的目的,选择合适自己的开业方案。

备注:本文内容引用整合自红餐网专栏作者龚伟《史上最全的新店开业活动方案,速速收藏!》一文,  公众号: 餐创星球 。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