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提高餐厅毛利的15个招数,谁学到了谁赚钱!

来源:红餐成长社 作者:社长 2019-10-21 14:22:51

每个餐饮经营者都希望提高餐厅毛利,提高利润。但是高利润需要的是高毛利的支撑。那么,毛利该如何提高,可以通过哪些方面去努力呢?本期餐饮知识树,红餐君就和大家学习一下如何提高餐厅毛利。

小结

做好成本控制,提高营业额,这些都是提高毛利,提高利润的方法。餐饮经营者除了制定相关的标准和措施外,有意识地提高员工的积极能动性,带动整个团队来配合,才是最关键的。

怎么能带动整个团队配合?

我们认为,用好财务来搭框架,让运营人员依据财务模型来做配合和决策,才能更好地带动全团队的协同和高效运作。

红餐成长社最新课程——原九毛九财务总监、侨美餐饮集团财务总监、武林厨神财务总监 张金喜   给你带来“一体两翼”+“餐饮四大财务系统工具”,让你懂得如何利用财务管理,做好顶层设计,带动业财协同,让企业高效运转。

与此同时,张金喜老师还将围绕“财务管理、税务筹划、股权管控、资本运作”逐一展开,提炼要点。让餐企老板了解不同阶段餐企财务管理的要点和问题。

课程原价¥199  ,现在前500名 用户可享¥29.9 优惠,课程详情如下   ↓↓↓   

优惠名额只开放给前500位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抢购吧!更多详情可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    ↓↓↓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