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爱奶茶的周杰伦,不开奶茶店开卷饼店,这是为什么?

来源:红餐网 作者:李晓 2019-10-22 16:03:43

说起周杰伦,大家除了催歌之外就是想劝他“少喝点奶茶”。作为奶茶狂热分子的周杰伦“奶茶梗”似乎是过不去了。然而,最近红餐网(ID:hongcan18)发现,周杰伦最爱的是两样:奶茶+手抓饼。

周杰伦演唱会后惊喜现身,只为一张手抓饼?

10月21日,刚结束连续4天演唱会的周杰伦,突然现身粮全其美集团上海青浦总部,这让很多粉丝十分意外。据了解,周杰伦此行是为了出席“中国饼.卷世界-粮全其美&周杰伦合伙人”签约仪式暨“粮手抓全球连锁店合伙计划”启动仪式。

爱奶茶的周杰伦,不开奶茶店开卷饼店,这是为什么?

粮全其美集团创始人柴磊与合伙人周杰伦先生

红餐网记者在现场获悉,这次活动不仅是代言,还是周董的投资商业版图,又增加了一块——入股全球快餐连锁品牌粮全其美。

活动当天,粮全其美集团创始人柴磊,九亿少女梦的林更新,内地著名影星于光荣和演员孟丽也出席了活动。

爱奶茶的周杰伦,不开奶茶店开卷饼店,这是为什么?

周董不仅现场变身粮手抓店铺老板,为来自马来西亚、韩国、日本、非洲等国家的众多国际友人推荐粮手抓脆饼卷,现场还来了一场互动,让人大呼真是美味过瘾!

爱奶茶的周杰伦,不开奶茶店开卷饼店,这是为什么?

周杰伦与各国友人分享特色手抓脆卷饼

为什么周杰伦不选择开奶茶店而选择成为粮全其美、粮手抓这两家公司的合伙人呢?能让周杰伦选择入股的公司,究竟是什么来头?

代言6年,周杰伦代言人变合伙人

说起周杰伦和粮全其美、粮手抓的历史渊源,要回溯到6年前。

2013年,粮全其美正在快速发展,需要寻找一位知名度高又健康的明星做代言人。当时粮全其美的创始人柴磊一开始就觉得周杰伦十分符合粮全其美的品牌形象,于是多次与周杰伦方面的团队接洽。

最初邀请周杰伦代言时,周杰伦团队觉得手抓饼档次不够,毕竟周杰伦是天王级别,代言一张十来块左右的手抓饼多少有点犹豫,刚开始并没有答应。但是柴磊一再盛情邀约,在一次接触中,周杰伦亲自品尝到粮全其美手抓饼立马觉得这张小小的手抓饼“真的不错”。之后,周杰伦又进一步了解了粮全其美创始人柴磊对于这张饼的未来规划与普众价值,他被柴磊的诚意所打动,当即定下了代言合作。这一代言,就是6年。

这6年的时间里,随着粮全其美集团产品的逐渐丰富,周杰伦先后代言了粮全其美集团旗下的粮全其美、粮手抓、粮小豆、粮三薄这四个品牌的手抓饼、豆饮、披萨产品。

爱奶茶的周杰伦,不开奶茶店开卷饼店,这是为什么?

而作为一名合格的代言人,周杰伦一直都在为大家宣传推广手抓饼美食。比如,开演唱会时,周杰伦都会请专人在后台制作粮全其美手抓饼,在演唱会休息时期让工作人员用以充饥。

这次周杰伦在连续开了4天演唱会后,立马现身粮全其美总部,足以看出他对这个品牌的认可和喜爱。

而正是6年亲密无间的合作,周杰伦见证了粮全其美集团对于餐饮的一丝不苟,在他了解到粮手抓的发展规划时,投资小能手的他立即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看好并期待中国脆饼卷与中国速食品牌走向世界的前景与机会,周杰伦选择了入股全球连锁的中式快餐品牌——粮手抓。

爱奶茶的周杰伦,不开奶茶店开卷饼店,这是为什么?

让周杰伦都倾心的手抓饼,到底是什么来头?

让天王从代言人转身变为合伙人,粮全其美和粮手抓到底有何魅力?又是什么来头?

其实,粮手抓和粮全其美,都是由柴磊创办的公司,属于兄弟公司。

而说起粮全其美,这要从2004年说起。

2004年,柴磊创立的粮全其美公司还是主要以面条加工为主。一次偶然的机会,柴磊在台湾士林夜市,吃到一种叫“葱抓饼”的街头小吃,表面千层如薄纸,皮脆里韧,口味丰富,让他十分惊艳。于是,他将这款“葱抓饼”带回公司进行研发,并对配方加以改良,改名为“手抓饼”推出市场。

手抓饼推出市场后,迅速引爆市场,在街头快餐店中风靡一时。

而粮全其美凭借手抓饼硬生生开拓了饼类的一个新兴市场。粮全其美手抓饼也从最初面馆小窗口发展到最高峰时在全国达到12800个门店网点。粮全其美公司也在手抓饼市场的迅速扩大,在餐饮细分品类中闯出一片天地。

经过,15年的风雨历程,粮全其美现已发展为一家集生产研发、食品智能制造、招商加盟、餐饮连锁、进出口贸易、项目推广、全球化线上线下S2B2C供应链与快销品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食品发展企业。

目前,粮全其美集团已建设2大自有生产基地,9条进口自动化生产线,9处冷链物流基地,日产可以达到90万张,年产达到3亿张,全国门店破万家,并且在海外扩张开店,希望将手抓饼卖到全世界。

正是6年的合作,周杰伦见证了粮全其美集团对于餐饮的一丝不苟,在他了解到粮手抓的发展规划时,投资小能手的他立即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看好并期待中国脆饼卷与中国速食品牌走向世界的前景与机会,周杰伦选择了入股全球连锁的中式快餐品牌——粮手抓。

爱奶茶的周杰伦,不开奶茶店开卷饼店,这是为什么?

用一张饼撬动世界,要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15年前,柴磊用一张饼揭开了手抓饼的百亿市场。15年后,柴磊的目光开始跳出饼类供应市场,将目光聚焦于餐饮新领域,创办了全球连锁中国快餐品牌粮手抓。

“让全世界更多的消费者吃上最好的手抓饼”,让中国的快餐品牌开到世界每一个角落,帮助更多的创业者成功复制餐饮店,这是柴磊的未来规划。

据了解,粮手抓是全球连锁的中国快餐品牌,主打产品是由国民小吃改良而来的脆饼卷。

粮手抓把“成为首家走向世界100多个国家的中国快餐品牌”作为愿景,以大数据为核心,以新技术为驱动,以产品创新为竞争力,以信息化体系为扩张基础,将脆饼卷(LiangCrispy Rolls)速食连锁分布中国各场景、拓展全球各地。

目前,海外连锁店到2019年底已经覆盖至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澳洲、越南、韩国、洛杉矶、伦敦、马尼拉、大阪,开了近140家店。

在粮手抓品牌迅速全球开店的背后,是粮全其美集团十多年来的餐饮实力的厚积薄发。

以粮手抓这个品牌为例:

粮手抓从小小的一张饼发展成脆饼卷、蛋饼、吐司、炒饭、汤、粥、饮料、小食等全线产品,除了十几年的招牌饼皮做基础外,粮手抓坚持所有原料固定规格,实现标准化。除食物本身的品质,粮手抓连包装袋,都要从合理性到空间感反复衡量,精心设计。

柴磊认为,做餐饮,美味是核心,但消费者的体验也是重要考量要素。食材、制作、包装,每一步看似严苛的标准,都是为了让消费者满意,给创业者成功加持。

结语

如果说,15年前粮全其美是从0开始,以一饼揭百亿,那现在的粮手抓则是依靠着坚实的食品保障为船,成熟的运作体系为帆,驶向新的发展篇章。

这次“粮手抓全球连锁店合伙计划”,向全球召集连锁合伙人,正是粮手抓这个品牌向国际化更进一步的表现。

天王巨星周杰伦和粮全其美、粮手抓的“以饼结缘”,未来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我们期待中国餐饮品牌的崛起,也希望未来能在全球吃到“最好吃的手抓饼”。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