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食材涨价的压力之下,餐饮老板该怎么做?

来源:红餐成长社 作者:社长 2019-11-22 15:25:33

今年猪肉涨价,带动了其他食材价格的上涨,给餐饮经营者带来的则是成本上升的压力。很多餐饮老板都面临着涨价不涨价的难题。有人怕涨价了,顾客不接受;有人怕涨价了,之后猪肉价格降了,价格降不降都尴尬。

红餐君认为,涨价不能明目张胆地涨,但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让顾客接受。下面就来谈一谈餐厅应对食材涨价的应对方式。

小结

“二师兄”猪肉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确实让很多餐饮老板头疼。连锁餐企通过自身供应链,压缩自身内部利润来应对。中小餐饮老板则通过少卖或者不卖的方式降低风险。有的冒着顾客反感的做法,悄悄涨价……无论什么办法,红餐君认为能让餐厅活下来就很好。

面对成本压力,涨价不涨价其实都一把双刃剑。只有将品牌做得够大够强,才是抵抗风险的最佳方式。面对猪肉涨价带来的食材成本上涨,各位餐饮老板有什么应对之策呢?欢迎与我们一起探讨。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