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盈利好的门店都有标准模型?船井咨询郎禄媛告诉你,门店要这样开!

来源:红餐网 2020-06-03 11:58:11

后疫情时代,餐企要利润越来越难,想要倍数级增长,除了要精细化运营,科学化管理,还要找到好的门店盈利模式。那么,疫后什么类型的餐饮会受欢迎,那种餐饮商业模式值得关注呢?

6月4日下午3点,船井中国餐饮咨询事业开创人郎禄媛做客春雨计划直播间,为我们带来“后疫情时代的商业模式”主题课,诚邀您一起观看。

过去十年,餐饮业迎来了高速发展,诸多餐饮品牌走上了对外扩展的道路,门店数量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大爆发,从几十家变成上千家。且不说品牌的管理培训能力能否跟上,单从营业数据来看,大多数扩张速度快的品牌,或多或少都面临着一个问题:开店速度快,投资利润率低,资金周转变差。

而经过这几个月的疫情磨砺,很多餐饮品牌明白了一个道理:有时候多未必意味着赢。近期,不少餐饮品牌都在做战略调整,将一些盈利不佳的门店进行关店“瘦身”处理,就是出于这样的目的。

在“春雨计划”餐饮直播课堂第四讲中,红餐网联合创始人樊宁提出过一个观点:后疫情时代是存量竞争时代,餐饮人应该向管理要效益,向精细化运营要利润。面临消费降级的市场趋势,行业大量腰部以下的中小餐饮品牌何去何从?是削足适履还是沿袭传统?

(扫码购买往期春雨计划课程视频)

日本船井中国餐饮咨询事业开创人郎禄媛认为,餐饮企业必须梳理过去的开店思路,梳理品牌的获利模型,通过筛选明确自品牌的标准店型,加以复制,才能适应新时期(战时长期)的经营。

疫情期,很多餐企为了多渠道引流,临阵磨枪地开启了外卖业务,将所有的精力都花在了外卖上,却忽视了餐饮门店堂食才是根本的本质。

一方面餐厅堂食客流不足,需要外卖补充营业额,另一方面外卖确实给餐企营收增加了多个渠道。如何平衡两者之间的关系呢?难道真的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郎禄媛认为,高收益的外卖独立专门店的商业模式也是需要开发的一块利润高地,堂食和外卖应该是不同的商业模式,这是双向战略,不能一蹴而就。

为了让餐饮人更清晰了解和认识到堂食和外卖的不同商业模式,6月4日下午3点,船井(上海)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船井中国餐饮咨询事业开创人,著名咨询专家郎禄媛老师为大家带来“后疫情时代的商业模式”主题直播,诚邀餐饮人一起学习。

在这次直播中,我们将从郎老师的大量咨询案例中了解到超一线城市的中小餐饮品牌如何自我革新,搭建自品牌的盈利商业模式,寻求最佳标准店型,在这场艰难的战役中站到最后。

本期导师介绍  

↓↓↓  

导师:郎禄媛 

船井(上海)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船井中国餐饮咨询事业开创人 

郎禄媛,日本政府国费奖学生,日本极富盛名的早稻田大学就读,硕士毕业后经过船井控股万里挑一的人才选拔被录用至今。

10年来在船井一直专攻餐饮连锁经营咨询,2014年正式回国助力本土餐饮品牌和在华日企餐饮品牌创收增利。最擅长新品牌的开发、老餐饮品牌模式升级等战略发展布局。

迄今服务了370多家餐饮品牌,客户有国内拥有10000家门店的大型餐饮企业,在日500门店的上市日企和亚洲top知名连锁品牌。

本期课程详情

 ↓↓↓

本期课程亮点:  

1、梳理目前品牌的获利模型 ,改良目前的商业模式;

2、找到现阶段适应自品牌的旺店模型;

3、以战时状态长期化视野下做合理经营决策 ;

4、助力挑选外卖独立专门店的利好商圈。

此外,之前广大学员呼吁已久的春雨计划直播视频回看的需求,我们收到了!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学习体验,我们重新对视频做了优化精简,只呈现最好的干货。目前,精华版本的视频已上架“红餐商学院”小鹅通。

现在购买,即可以199元(原价398元)的限时优惠价格,获得全部视频观看权限,赶紧点击链接,先看先富!

(扫码购买往期春雨计划课程视频)

为了保证大家的学习能够可持续,我们会把内容不断迭代更新, “每周二晚上8点”准时上架,欢迎大家蹲点守候!

6月嘉宾阵容重磅来袭,课题涵盖盈利商业模型、获客引流、商业制度……我们邀约了著名企业家、慧聪集团创始人、慧聪书院创始人郭凡生、船井控股集团大中华区餐饮咨询开创人郎禄媛、博览餐饮商学院执行院长刘杰等导师专家担任本月度分享嘉宾。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

精彩课程不容错过,赶紧扫码关注课程动态,及时收看吧!也可以提前加入学习群,不错过每期精彩直播!

识别二维码  

直接进入直播群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