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千人餐饮峰会来了!8月13日,我们一起相约成都!

来源:红餐网 2020-07-28 22:15:39

8月13日,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将在成都隆重举行。

增量市场比运气,存量市场拼实力。动荡时期,餐企的实力决定了自身能走多远,而实力当中的“营销力”,又决定了它能否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和利润。

事关生死存亡,也关未来发展。  如何在危机中破局、复苏?2020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10余位重磅嘉宾,将和1000+餐饮朋友深度探讨。

2020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

主办单位: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  红餐网

承办单位: 红餐品牌研究院 微盟智慧餐饮

协办单位: 成都餐饮同业公会 Hotelex成都酒店餐饮展 汉源餐饮大学

峰会时间: 2020年8月13日

峰会地点:  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5F水晶厅

01  

 · 10+重磅嘉宾,10+倍视野 · 

本次峰会特别邀请10余位重磅嘉宾,包括营销界和培训界导师、餐饮破局者,与1000+餐饮从业者、产业链相关人士分享宝贵经验和未来趋势。相信在特别的2020年,超级导师们的特别分享,将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野。

「  独立演讲 」

熊猫传媒集团董事长 申晨  

中国新媒体营销专家,长江商学院营销学导师,天使投资人,中国各大孵化器及创业机构创业导师,曾被评为“亚洲品牌十大创新企业家”。2014年创立的熊猫传媒集团,被定位为“中国最佳内容制造运营及商业化平台”,他提出了“品效合一”的新媒体营销方法论“熊猫罗盘”,为众多企业和品牌的互联网营销、新媒体传播解决了根本的“痛点”和“痒点”。

智立方立体营销创始人 杨石头  

2009年创立智立方立体营销,2012年智立方成为中国最年轻新锐的4A公司。先后服务宝马中国、红牛中国、万达集团等知名企业,同时担任《青年中国说》《职来职往》《非你莫属》等节目策划与出场嘉宾。著有《如何快速创建品牌立体竞争力》、畅销书《摸着石头过河》等。

周黑鸭创始人 周富裕  

周富裕从一个外来务工人员成长成为一个知名企业的掌舵者,经过了艰苦的历程,从求生存打工到创业求发展,从解决自己就业到解决四千多人就业;从关注自身发展到关注社会经济发展,从关注改善自我条件到承担社会责任;每前进一步都体现了周富裕作为一个创业者、一个民营企业家的优秀品质;他的成长史就是改革开放后白手起家的民营企业的创业史,是一部广大有志青年创业的教科书。

微盟集团高级副总裁、微盟智慧餐饮总裁  白昱   

中欧工商管理学院EMBA学位,微盟集团高级副总裁、微盟智慧餐饮总裁。微盟智慧餐饮,微盟旗下面向品牌连锁餐饮,提供全面数字化解决方案,集智慧餐厅、雅座会员、雅座收银、成本管家、商有外卖为核心产品,持续为呷哺呷哺、左庭右院、永和大王、绿茶、全聚德、吉野家、眉州东坡、东来顺等众多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以“三店一体”化的SaaS解决方案及深度运营赋能餐饮商家,实现数字化升级。

汉源东方董事长&汉源餐饮大学首席导师  陈新時  

拥有近30年餐饮教学经验与实战经验,深耕餐饮商业模式、经营定位、产品等领域,首创适用于中国本土餐饮企业的“一本万利体系”、“餐饮五觉体系”、“蜘蛛生态系统”等系列方法论,曾为西贝、唐宫、王品、马旺子等100多家餐企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其金牌课程《一本万利》课程开展至今11年,帮助超20000个企业构建赢利菜单。

红餐网联合创始人&红餐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 樊宁  

北京大学文学学士和经济学双学士学位,澳门大学学者奖学金获得者,工商管理硕士。拥有十余年电视媒体从业经验,先后从事电视节目策划、媒体广告经营、新媒体运营等工作,曾为多家知名餐饮品牌做营销服务,疫情期间与各大餐饮行业协会共同制定多份行业数据分析报告及白皮书。

「  圆桌对话 」

2020之后餐饮行业发生了重大改革。餐饮品牌纷纷试水,从门店往零售、社区生鲜、外卖大力拓展,而企业对外沟通的渠道也越来越多样化,其中短视频、直播成了主流。本次峰会,我们特邀几位嘉宾,和我们面对面探讨《2020之后,餐饮品牌营销的变革》。

眉州东坡创始人 王刚  

创办于1996年的眉州东坡酒楼,如今已发展成为酒楼、小吃、火锅等多个品牌的大型餐饮集团,目前直营连锁门店达150家。2001年,被选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首例中餐跟踪案例,并被哈佛大学商学院纳入跟踪案例。2020年,因在疫情生死考验中蹚出新路而被央视《新闻联播》进行长达3分钟的报道。

蓝海酒店集团党委书记 安英  

成立于1994年的蓝海集团,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酒店品牌为目标,目前在全国拥有80余家中高档酒店,员工近20000人。安英女士作为蓝海集团党委书记,在没有MCN机构包装的情况下,完全凭借鲜明的个人IP,在抖音的舞台上乘风破浪,成为坐拥400万粉丝的“网红”。

大龙燚火锅创始人 柳鸷  

2013年在成都创立大龙燚火锅,以互联网思维做餐饮,从17张桌子的小店发展到如今全球300+门店。疫情期间,大龙燚火锅逆势而上,率先转移到线上业务,最高峰阶段外卖暴涨超500%。

门头战略开创者 余奕宏  

20余年定位实战经验,40岁放弃舒适生活北漂,独创“门头竞争战略”、《门头战略》专业作者。善于发现和创造市场“超级品类”机会,快速帮助餐企找到高增长“突破点”,课程吸引海底捞、西贝、九毛九等近八百家知名餐饮品牌。

 · 峰会流程表 ·   

 ③

「 2020中国餐饮(品类)    十大品牌  

颁奖盛典 」  

在供过于求的餐饮市场中,唯有品类当中的头部品牌才会被记住,尤其如今在疫情的影响之下,这样的规则更加凸显。所以说,成为一个品类当中的头部品牌,才有可能被用户认可,才有可能更好地存活下来。

为挖掘餐饮品类的优秀品牌,2020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颁奖盛典 将在本次峰会上隆重举行。相信这份榜单将延续2019年全国首份品类榜单的权威性,并得到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以及成为消费者的消费指南。

02  

 · 2天考察,9家成都名企 · 

成都,一座活色生香的美食之都,一座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以其独一无二的魅力吸引着全世界游客、投资者的目光。无数餐饮人专程到访,便是为寻找创业灵感,寻求合作新机会。此次活动落地成都,也正是希望能帮助大家找到新的思路,新的契机。

8月14-15日,红餐网携手成都餐饮同业公会,为餐饮人带来2天“天府餐饮考察团” 学习之旅。这两天,我们既可以看到百年老店的破局复苏之路,也可以看到新兴品牌的异军突起;有地区特色金字品牌的成熟运作,也有从设计到体验令人叹为观止的时尚理念。

本次参观企业包括:大龙燚、园里火锅、烤匠、马旺子、中国川菜文化体验馆、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杨鸡肉、战旗村、百年神厨……

03  

 · 会场介绍 · 

本次峰会,我们特别设置在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其中近2800平方米的水晶大厅里,它是西南地区较大的无柱型宴会厅。

8月13-15日,HOTELEX酒店餐饮系列展首秀蜀都,本次第七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得到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的全力支持。

预计展会面积达50000平方米,展商600余家,近30000名专业观众观展。现场还有赛事、论坛、配对会等尽显专业度,全面助力餐饮行业进入加速复苏和疫后转型的快车道。

餐饮设备、火锅食材、桌面餐厨用具、咖啡与茶等13大品类,西南餐饮一站购,尽在HOTELEX成都。

商务合作 | 电话/微信  

132 6509 9024 欧先生  

177 2428 7321 江先生  

180 2239 2211 黄小姐  

参会咨询 | 电话/微信  

185 8922 9024 黄小姐  

185 2944 9333 杨小姐  

185 2915 4333 周先生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