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将于12月在广州隆重举行

来源:红餐网 2020-09-24 21:13:15

餐饮新时代,品牌新征程。“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暨2020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新闻发布会9月24日在京召开。

疫情过后,民众对餐饮消费的需求再次升级。吃得健康,吃得放心成为主流。而折射到餐饮行业,品牌势能强大的餐企将迎来大机遇。餐饮行业品牌化时代即将到来。

△“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概况

为促进中国餐饮品牌化发展,助力中国餐饮行业复苏与腾飞,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红餐网将联合举办“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暨2020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并将围绕“餐饮新时代·品牌新征程”主题,于12月1日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 盛大开幕,活动为期5天。

01

△“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 新闻发布会现场

9月24日,“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暨2020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 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邢颖、红餐网创始人陈洪波、红餐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樊宁、黄记煌创始人黄耕及国内数十家媒体代表和部分餐企代表出席了会议。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邢颖发言

发布会上,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邢颖  强调,在如今疫情尚未稳定的形势下,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与红餐网把过去单一的品牌大会提升为“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是对品牌深刻理解的表现,也是疫情过后对餐企一些新思考所做的具体表现,更是对近几年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转变”(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制造,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中国创造到中国品牌)重要讲话的贯彻与落实。

他还提到,9月22日国务院办公厅专门印发的《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意见》里提出的很多新型消费形式,对餐饮行业来说不但适用,还具有前瞻性的指导意义。

他希望在提振消费信心、丰富消费举措、振兴消费市场、扩大消费收入的消费形式的状态下,“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能够为产业链上的广大朋友带来实际有效的指导性意义,促进中国餐饮品牌化发展,助力中国餐饮行业的复苏与腾飞。

△红餐网创始人陈洪波发言

而举办“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的目的和意义,红餐网创始人陈洪波 则介绍,首创这个专属于餐饮人的节日,不仅是源于多年来对中国餐饮行业的密切关注,也是源于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对中国餐饮品牌带来的根本性转变。

他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为餐饮行业传递正能量的声音,为餐饮朋友提供更优质的资源,也为美食消费者带来正确的指引。此外他还介绍了大会囊括的四大板块,分别为2020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  第二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盛典、  “红动中国”美食直播周、  2020中国餐饮产业品牌展。  

△红餐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樊宁发言

红餐网联合创始人、红餐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樊宁  ,则通过大数据来分析餐饮品牌力发展趋势。他认为随着大数据技术的发展以及应对疫情挑战的常态化,餐饮品牌力正在从一个相对虚化的概念,逐渐变得更加可以直观感知,并且对餐企经营起到立竿见影的加持作用。

他介绍,正是出于对发展趋势的察觉,红餐网于2018年12月成立了红餐品牌研究院,并在2019年12月启动了“首届中国餐饮红鹰奖”评选,也在2020年继续推出“第二届中国餐饮红鹰奖”评选,这些都是对中国餐饮品牌发展的深度探索与助力。

△黄记煌创始人黄耕发言

作为42年的餐饮老兵,黄记煌创始人黄耕  与参会者分享了自己对餐饮品牌化的探索和思考。他认为一个品牌的发展路径就像一个人的上学过程,小学、初中,到高中,就好比餐饮品牌发展的三个阶段,从早期的产品化认知,到初步的管理化运营,再到逐渐完善团队建设、产业链对接、社会平台对接、维护客户等等。

他认为每个餐饮品牌各具特色,并提出了最值得餐饮人思考的两条路线,一是把自己烹饪的美食传递给食客的匠心品牌;一是产业化经营并最终走向上市的品牌。他祝愿每个餐饮人都能实现自己心中的餐饮品牌梦想。

10月中旬起,餐饮产业链企业及从业者可以访问红餐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咨询各个版块报名及合作事宜。

11月初,餐饮从业者及广大消费者还可以访问“红餐榜” 小程序投票页面,从“第二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的入围品牌及其他代表性中国餐饮品牌组成的候选名单中, 选出最喜爱的餐饮品牌。结合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最终结果将于12月1日“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当晚揭晓。

02

“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暨2020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四大板块包括:

  • 2020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  

  • 第二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盛典  

  • “红动中国”美食直播周  

  • 2020中国餐饮产业品牌展  

囊括了论坛、盛典、直播周、展会等精彩环节,四大板块相互独立又相辅相成,打通线上、线下共享交流,触达餐饮全产业链。

1.高规格峰会,面对面探  讨餐饮品牌化发展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中之重,2020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 将延续“2018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2019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的品质和规格,并希望在前两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做进一步的升级和突破,为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峰会日期为12月1-2日,特别设置持续2天的流程,不仅为餐饮产业资深人士互相交流,更将邀请投资界、管理界、大数据等各个领域的影响力人物,与800位餐饮产业链创业者、管理者深度互动。

△历届红餐大会回顾

峰会环节包括独立演讲、圆桌论坛、《2020中国餐饮品牌力白皮书发布》等多种形式,将从运营与支持系统、人才打造与赋能体系、绩效评估与激励机制、战略规划与组织文化等多个维度剖析餐饮品牌的当下及未来。

2.“中国餐饮红鹰奖”,挖掘中国最具价值的餐饮品牌   

为挖掘中国最有价值的餐饮品牌,鼓励优秀的中国餐饮人,助力中国餐饮行业健康发展,红餐网携手官方机构、餐饮产业上下游专家,联合创办“中国餐饮红鹰奖”,致力于将该奖项打造成为“中国餐饮界的奥斯卡”。

△2019“首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盛典现场

本次“第二届中国餐饮红鹰奖” ,将秉承2019年“首届中国餐饮红鹰奖”初心并做升级优化,设立四大奖项:

  • 2020年度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  

  • 2020年度中国杰出餐饮品牌TOP100  

  • 2020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餐饮品牌TOP50  

  • 2020年度中国餐饮风云人物  

历经初步海选、线上投票、专家评审近三个月的严格筛选后,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2月1日晚在“第二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盛典”揭晓。本次奖评选规模空前,优质资源全线汇聚,相信届时将引起各大媒体、餐饮产业链人士、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预估触达上千万用户。

3.“红动中国”,首创国内美食直播周  

“红动中国”美食直播周  ,为国内第一个美食直播节周,也是行业的大胆探索,希望能为餐饮产业链品牌找到新的突破口,撬动全新的餐饮生态,同时也为广大美食消费者送上实实在在的福利。

 

本次直播节联合直播平台、MCN机构等合作伙伴联合举办,从12月1日持续至5日,特邀直播红人、餐饮商家为优质品牌直播推广,促进餐饮产业链的全民直播,推动餐饮产业链的联动发展。本次直播周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等各大城市同步举行。

4.餐饮产业品牌展,更讲究品质   

为协助全国餐饮供应商及服务商引入各种产品及服务,解决餐饮行业的采购解决方案,帮助品牌展商建立行业人脉圈,红餐网携手产业链上下游优质品牌,共同举办“2020中国餐饮产业品牌展”

△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

本次品牌展于12月1-2日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与“2020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同步进行。该品牌展经主办方层层筛选把关,引进多个高品质的餐饮供应商及品牌,希望为参会者及展商提供高质量的交流平台。

商务合作  

江先生 177 2428 7321  

杨小姐 185 2944 9333  

展位合作  

欧先生 132 6509 9024  

黄小姐 137 2804 9024  

周先生 185 2915 4333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