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老佛爷铜炉蛙锅召开五周年大会,战略重心将由街边转向购物中心

来源:红餐网 作者:兔子 2020-09-30 18:04:16

9月26日,老佛爷铜炉蛙锅五周年暨第三届全国双十吃蛙节加盟商大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成功举行。

老佛爷铜炉蛙锅召开五周年大会,战略重心将由街边转向购物中心!

五周年暨第三届全国双十吃蛙节活动现场

据红餐网(ID:hongcan18)了解,这场会议以“沉浮五载、迭代再发”为中心主题,聚集了众多餐饮界人士、老佛爷铜炉蛙锅(以下简称“老佛爷”)总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团队代表以及全国各地近300名加盟商,回顾了老佛爷过往5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5年全新的战略规划。

从1到300+,老佛爷的5年成长路

会上,老佛爷创始人李伟回顾了老佛爷这5年来不断升级变化的成长之路。

老佛爷铜炉蛙锅召开五周年大会,战略重心将由街边转向购物中心!

老佛爷品牌创始人李伟

2015年,老佛爷在哈尔滨横空出世,开创了炭火蛙锅时代,并打出“不卖服务,只卖好吃”的口号,第一家门店开业即爆火。

随后,老佛爷走出哈尔滨,相继在深圳、三亚、烟台等地开出了门店,其中,深圳店开业当日营业额就突破了3万,引发行业热议。

2017年,老佛爷正式启动加盟模式,吹响了全国扩张的号角。

截至2020年,其全国门店已经突破300家,布局全国23个省,2个直辖市,124座城市。

老佛爷铜炉蛙锅召开五周年大会,战略重心将由街边转向购物中心!

老佛爷铜炉蛙锅产品策略:四个“坚决”

李伟表示,这5年来,老佛爷在产品上始终坚持4个“坚决”——原料上坚决不滥竽充数,品质上坚决不去偷工减料,份量上坚决不做缺斤少两,认知上坚决不信物美价廉。环境也从1.0升级到了6.0,菜品更是不断创新,从单层蛙锅到多层蛙锅,不断打磨。

在最核心的品牌定位上,老佛爷亦不断变化。从“不卖服务、只卖好吃”调整至“吃正宗铜炉蛙锅请认准老佛爷”,发展方向逐渐清晰明确。

未来5年要“回归”,战略重心将由街边转向购物中心

2020年,在疫情以及野味食材风波下,老佛爷绝处逢生。如今疫情已经基本过去,经营已经回到正轨的老佛爷,接下来还有何规划?

老佛爷铜炉蛙锅召开五周年大会,战略重心将由街边转向购物中心!

会议下半场,李伟也透露了老佛爷未来五年的战略升级方向——“回归”,把展现重心由街边转向购物中心。

与此同时,他强调,在战略升级之下,老佛爷有这“一”“二”“三”“四”点坚决不变。

“一”,即一大宗旨:做地球上最好吃的蛙;

“二”,即两大承诺:服务不满意全额免单;产品不满意马上退换;

“三”,即三个极致:用“极致的”卫生来撼动顾客;用“极致的”产品来打动顾客;用“极致的”服务来感动顾客;

“四”,即四大理由:现宰、现切、现炒、现上桌……

老佛爷铜炉蛙锅召开五周年大会,战略重心将由街边转向购物中心!

最后,李伟表示,他仍非常看好牛蛙品类市场的未来发展,未来将继续带领老佛爷铜炉蛙锅以及四斤八两牛蛙火锅、隔壁老张美蛙火锅三个品牌,将牛蛙品类从“蓝海“发展至“红海”!

据红餐网了解,会议结束后,有餐饮人表示,李伟精炼深刻的分享,给在场所有餐饮人打了一剂强有力的镇定剂和强心针。未来,牛蛙品类以及老佛爷铜炉蛙锅的发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