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新餐饮博览会特邀专访:听西部马华创始人马华说新餐饮

来源:红餐网 2021-08-12 08:59:44

双方联合各方资源发起【新餐饮博览会特邀专访】系列的大咖说拍摄录制,目前已邀约大董、黄记煌、呷哺呷哺、吉野家、广州酒家、夸父炸串、局气、鱼你在一起等餐饮大咖探讨新餐饮市场的方向及见解。

本期嘉宾

马华

西部马华创始人

大咖如是说

餐饮人都很不容易,都是要从一线基础做起。一线有神灵,需要在一线亲力亲为、时刻创新,不断推动新模式和新产品的研发。

在当前新餐饮的模式下,餐饮行业最大的行动就是要能够实现科技赋能。 通过科技赋能传统式餐饮,例如一家店需要30个人,现在降为3、4个人。并且有更加科技化,标准化,数字化这样的标准,以这样的形式快速地发展。如今的顾客都注重产品的特色,那么西部马华向来是注重从全球采购好食材,经过门店的研发后,提供给顾客新的口味和特色。不管是什么样的模式,产品都需要做到高质量,以高质量带动发展发展。

新餐饮的模式是科技赋能,创新驱动,以新模式、新业态、新品种、新产品这些要素为核心,有自身特色的产品去差异化地经营,主要体现每家餐厅的不同特色。

西部马华创始人马华希望能在新餐饮博览会上找到由当地地域特色的产品,经过研发后给顾客健康、营养又自然的饮食。此外还希望引入数字化体系系统的模式,例如中央厨房的合作。通过中央厨房的系统模式,能够让餐饮人安心将所经营的餐厅做好,由中央厨房来满足标准化需求。

餐饮是门槛较低的行业,但要做出一个好品牌需要积累和沉淀的。在品牌发展中最重要的是有好产品能够吸引消费者,同时要具备好的食材甄选,好的技术和好的环境,这些缺一不可。所以餐厅必须要有自身特色,来形成一个餐厅独有的核心竞争力。

新餐饮博览会现已启动展前买家线上配对会,目前已为老乡鸡、眉州东坡、山东知味斋、深圳千味涮、小龙坎等餐企提供不受地域限制、不受形式影响的供应商配对会,除全国品牌连锁企业买家的邀约,深圳新餐饮展更着力邀约区域及本地新兴餐饮连锁企业买家,将真实有效的买家需求与供应商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促成双方达成更有效地贸易沟通与交流。

2021年9月23日-25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新餐饮人的“新餐饮博览会”,敬请期待!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