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2021中国新消费趋势大会”重磅开启

来源:红餐网 2021-08-19 16:55:51

2020年,始料未及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更是改变了原本正在快速发展的新消费市场。但危机也是转机,在消费升级和后疫情时代的大背景下,消费市场迎来了全面革新。随着资本的不断入局,国民民族自信和文化认同感的增强,不少新消费品牌企业依托内容、短视频平台的品牌营销走红网络,消费者对国货的青睐也与日俱增,新消费大潮汹涌。

大量资金持续加码,国潮不断,多家网红品牌接连获得多轮上亿融资,估值连续翻倍。2020年11月,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正式在纽交所敲钟上市,成为“新国货美妆第一股”;同年12月,“盲盒第一股”泡泡玛特登陆港交所,上市当天市值即超过1000亿港元;2021年4月,新兴饮料品牌元气森林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投后估值达60亿美元(约人民币400亿元)......并且,随着奥运会的举办、河南洪水爆发等事件的发生,李宁、鸿星尔克等国潮品牌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国潮新消费品牌崛起背后,既有疫情的影响、企业品牌意识的觉醒,也有国家政策的扶持。政府也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强调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值此多重背景与契机,由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1中国新消费趋势大会”将于9月16日在广州举办。大会聚焦国货新消费领域,以权威第三方实力,依托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本着新消费、新机遇、新发展的理念,共同探索未来新消费行业的发展趋势动态。

“2021中国新消费趋势大会”亮点内容剧透

亮点一:权威发布艾媒咨询《2021中国新消费专题研究报告》

艾媒咨询将在大会现场重磅首发《2021中国新消费产业趋势与消费大数据报告》。报告主要对2021年的消费市场主要领域进行详细市场发展数据复盘,结合大量一手用户调研数据,深入分析消费市场需求,发现消费变化,揭示消费新趋势,助力行业新发展。现场参会观众将免费获赠报告原版。

亮点二:专业大咖、明星企业品牌主题演讲

大会邀请了知名老字号及新锐消费品牌企业代表,探讨新消费趋势下中国品牌的崛起之路,分享品牌产品运营、营销宣传的成功经验,为与会者提供良好的经验学习机会。同时还邀请了知名专家学者在大会现场探讨双循环格局下新消费的未来发展趋势,通过圆桌对话环节,共同探讨新消费时代的变革与创新。

亮点三:隆重举行“2021年度国潮新消费品牌势力榜”颁奖典礼

大会现场将揭晓最佳健康/餐饮/医美等国货新消费品牌企业获奖名单,邀请行业协会、获奖企业分享、媒体参与见证,为行业树立发展标杆。

如果说报告发布、主题演讲是“2021中国新消费趋势大会”的核心环节,那么“2021国潮新消费品牌势力榜”奖项公布将成为峰会的高光时刻。

目前,“2021国潮新消费品牌势力榜”(http://gftc.iimedia.cn/2021xfb/award.jsp)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9月1日。此次评选由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聚焦国货新消费领域,基于投资价值、技术与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行业口碑等维度,以权威第三方实力,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

最终获奖结果将在“2021中国新消费趋势大会暨年度国潮新消费品牌势力榜颁奖典礼”现场隆重公布获奖名单。

“十四五”是我国迈向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国进入消费新时代的重要五年,新消费正在中国消费结构升级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新消费时代企业应如何进行变革与创新?新消费趋势下中国品牌如何强势崛起?新消费时代的营销趋势如何?后流量时代直播内容营销与品效协同如何实现?

以上问题的答案,敬请期待“2021中国新消费趋势大会暨年度国潮新消费品牌势力榜颁奖典礼”活动,艾媒咨询将邀请新消费企业、专家以及资深行业从业者,现场进行研讨和内容经验分享,以寻求品牌的增长逻辑。

想要了解大会更多内容,请点击进入“2021中国新消费趋势大会”官网(http://gftc.iimedia.cn/2021xxf/index.jsp),获取大会更多详细资讯。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