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衡阳一煎饼摊前排长队,摊主:请大家理性消费

来源:掌上衡阳、中国青年报 2021-11-29 09:07:13

11月26日,话题#学生得知摊主丈夫患癌排队买煎饼#冲上热搜。

这两天,在湖南工学院校门外的一家煎饼摊前,学生排起了长队......

学生在学校表白墙发布消息

煎饼摊前排起长队

▲摊主吕阿姨正在制作煎饼

▲小杨在煎饼摊前贴上感谢信,向大家致谢并推荐小吃街其他家美食

摊主一家心怀感恩

劝导学生理性消费

而爱心发起者张同学再次呼吁大家,排队时候不要太刻意,其他店家也是一个家庭。

故事让社会各界“破防”

爱心不断延续

“老杨家中困难情况属实,但一直没有给村里添很多麻烦,每次看到他们都是满脸笑容。”酃湖乡双江村党总支书记余庭寿说,他们一家忠厚老实,吃苦耐劳,虽然有些困难,但一家心态很好,让人更加心疼和动容。村里将按程序帮助他们申请大病救助,减轻他们的压力和负担。

“这则消息最初在学校的表白墙发出,是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几位同学号召起来的,他们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心思细腻,爱心满满。”湖南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彭国柱表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考量其理论知识掌握了多少,更要注重品德品格的培养,这个暖心故事在校园迅速涌动,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品德教育课。“今后,我们会深入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把爱心传播开来,更好地为社会作贡献。”彭国柱说。

这个冬天,煎饼贼香

这条长队,真暖!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