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六天650名顾客取消预订,英国一米其林星级餐厅即将“倒闭”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21-12-17 10:09:58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电视主厨Tom Kerridge表示,随着新的疫情限制措施的出台,许多餐厅正处在“倒闭”的边缘。这位米其林星级餐厅的老板透露,在过去的六天里,他自己的一家餐厅的取消预订量超过了650次。他在自己的Instagram 帐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了取消预订的页面,并呼吁有关部门适当支持酒店业的发展。

Kerridge 经营着多家餐厅,包括位于白金汉郡马洛的两家米其林星级Hand & Flowers 酒吧。他告诉他的六十多万名粉丝:“我完全理解,他们通知我们取消订餐也没有问题。公共卫生问题是最重要的。但问题在于,政府将如何支持酒店业的发展?如果还是没有政府扶持的话,许多店就要倒闭了……”在面对一些非议时,他回复道:“是的,也许我可以负担得起,但这与我个人无关。这是关乎行业发展和居民生计的大事。”该帖子吸引了数百名网友评论,其中包括英国烘焙大赛冠军Candice Brown的评论,她也在贝德福德郡经营着一家酒吧,她回复说:“这简直就是个噩梦。我们今天至少有40位顾客取消订餐!还不知道下周会是怎么样,可是我们必须继续经营下去……”

图片来源:摄图网

订单取消量之所以激增,是因为奥密克戎变异病毒的传播速度“令人震惊”,专家Jenny Harries 博士警告说,这种变体“可能是自新冠病毒流行以来我们面临的最重大的威胁”。昨晚国会议员投票赞成采取进一步的封控措施,来抑制变异病毒的传播,现在在许多室内场所,包括电影院和剧院,都必须戴口罩。此外,参加大型活动和夜会需要专门的COVID护照,而且鼓励人们居家工作。但如果实施了针对新冠病毒的“D 计划”,酒吧和餐馆可能会被迫再次关门。一位财政部消息人士告诉《泰晤士报》记者,如果要采取更严厉的措施来应对奥密克戎,那么休假计划可能会恢复,“如果政府告诉企业必须关门,那么他们并不应该期待额外的政府支持。不过我们可能会通过其他方式提供支持的。”

然而,夜间行业协会 (NTIA) 抨击政府让成千上万的餐饮企业面临着“圣诞节12天的痛苦”,并呼吁部长们提供紧急财政支持。NTIA 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Kill表示:“现在很明显,虽然政府没有明文规定不能开店,但他们的营业额还是显着下降了,就像去年3月封锁期间的情况一样。节日对于餐饮企业是很重要的,如果节日都不能消费,那将威胁到这些企业和相关员工的生存。”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