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厨芯受邀亮相中国餐饮品牌节,与超千位餐饮人共探餐饮数字化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1-12-24 18:31:07

12月23日-24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央广网和红餐网主办,红餐品牌研究院和央广网餐饮频道承办的“‘赋能 ·跨越’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隆重揭幕。本届品牌节为期两天,吸引了众多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投资人、产业链专业人士、行业专家及1000余位餐饮精英共襄盛举。

据悉,全球领先的餐饮设备和服务提供商厨芯科技作为清洁方案领域唯一代表受邀出席,并携2021年研发推出的第三代餐厅智能洗碗机及其配套产品服务亮相,这款设备一经亮相便持续在峰会上引发高度关注。这款正式代表商用洗碗机已经来到第三代的餐厅智能洗碗机——厨芯X2,在多方面有了行业引领性突破和创新。其实厨芯科技早在2017年就推出业内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联网洗碗机,通过一整套AIoT的洗碗解决方案,不仅高效解决洗碗问题,还可以实现洗碗过程的透明化。

随着“厨芯X2”正式进入市场,将帮助越来越多的餐厅解决洗碗问题,带来更高效和更清洁的洗碗体验。在论坛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行业从业者,结合自身企业所处细分行业品类,与厨芯科技进行了深度洽谈,达成多重以厨芯X2为核心的餐具清洁解决方案合作意向。

厨芯用高新科技赋能餐饮行业,助力餐企品牌走入新时代

作为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的重要板块,持续烧脑两天的“2021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特别邀请了30多位大咖,与在场观众一起分享营销、品牌以及变局中经营的宝贵经验,并深入探讨餐饮行业未来的新趋势、新方向。

其中海底捞执行董事宋青以数字化为主题,讲述了海底捞如何利用新技术和数字化赋能产品管理、食安管理以及厨房管理。

厨芯系列产品正是持续助力推动着餐饮产业向品牌化、标准化、智慧化方向升级,未来经过不断的升级迭代,将在行业中将发挥更大的引领作用。

厨芯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餐厅在开始注重清洁品质,引入更为先进的洗碗解决方案,而不再用人工手洗,智能洗碗机已成餐厅经营必备件。厨芯将以联网智能洗碗机为载体,不断完善迭代清洁解决方案,一如既往为推进中国餐饮清洁标准化进程而助力。

过去餐厅门店要引入智能洗碗机洗碗解决方案,会面临一定的高门槛,像电容电压不符合、用电成本压力、不能及时管理操作人员、水垢问题等。为了让越来越多的门店能引入更为先进的洗碗解决方案,用上洗碗机,厨芯推出厨芯X2餐厅智能洗碗机,极大的降低了用电成本和装机门槛。

智能化洗碗解决方案已成行业刚需,上万个餐企品牌选择厨芯

目前,包括外婆家、木屋烧烤、呷哺呷哺、新石器烤肉、云海肴、井格、八合里海记、田老师红烧肉等知名餐饮品牌,以及探鱼、渝是乎、江边城外、很久以前、九田家、和府捞面等上万个餐企品牌,都在用厨芯洗碗机解决洗碗问题。 厨芯科技创立于2016年,洗碗解决方案已成为行业第一,从2017年到2020年连续四年实现行业增速第一,2020年商用洗碗机全国出货量第一,市场份额占比超过了30%。

厨芯科技为了高效的响应客户需求,推出365全年无休+2小时即速达(主城区范围)的服务,引领行业标准。为了做到工程师和设备零部件离客户更近,自建工程师队伍,搭建服务体系,售后卫星站点沿餐饮商圈蜂巢状分布在餐饮门店附近,在配合云端技术即速响应门店需求。强大的后台数据处理系统,实现7x24小时智能巡检,门店像常驻了一位隐形AI工程师守护后厨,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客户体验。目前的服务覆盖已超过200座城市。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