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会员制茶饮品牌「小仙兔」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来源:36氪 2022-01-06 11:22:43

记者获悉,会员制茶饮品牌「小仙兔」已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凯辉基金和坤言资本,杉洲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样板店建设和团队搭建。

「小仙兔」在2020年开始打磨第一家门店,主打会员价9.9元的平价鲜果茶,以杨枝甘露鲜果茶为代表产品。创始人梅生告诉36氪,茶饮市场因为消费人群和品类机会的细分迎来非常大的变化,典型如喜茶以30元价位主打高价奶茶、蜜雪冰城以10元内价位定位平价奶茶,小仙兔的切入点则是选择偏好程度较高的鲜果茶,以平价售卖同高端品牌同品质的鲜果茶。

性价比是小仙兔强调的第一要素。团队表示,市场上高品质的鲜果茶均在20-30元,而平价区间相对多数人群会更容易接受,小仙兔通过源头直采、自主生产、运营效率提高、成本控制将这一价格做到10元左右。一方面,小仙兔的鲜果、奶茶原材供应链均和高端品牌保持一致,而另一方面,采用会员制的销售模式下,用户付费9.9元的包年会员费后,就可以享受原价19.9元、会员价9.9元的茶饮价格。

产品方面,小仙兔已推出杨枝甘露、多肉葡萄、多肉桃桃、大桶鲜橙多、大桶金菠萝、大桶水果茶等鲜果茶饮,以及烧仙草、珍珠奶茶、血糯米奶茶等经典产品,在售产品约30+款。杨枝甘露将会是小仙兔打造的代表产品,并从单品出发逐步建立消费者对小仙兔平价鲜果茶的认知。

小仙兔 门店

创始人梅生表示,小仙兔的模式主要强调高品质高便利和低价格低门槛,在保留高端茶饮品质和提供主流产品的导向下,小仙兔以低产品价格和低会费价格,能够打造近“批发价”的会员制茶饮品牌。

下一步,小仙兔计划将以华东地区三四线城市为主,在核心城市开设样板店,并进一步完善直营和加盟体系,推进门店铺设。

团队方面,创始人梅生曾创立整只炸鸡品牌「叫了个炸鸡」,在全球拥有5000+家门店。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