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美妆品牌“HARMAY话梅”杀入饮品界,柠檬茶真香?

来源:中国饮品快报 2022-03-02 10:01:01

前有高铁开售现调茶饮,后有中国邮政入局咖啡。

而今年1月中旬,刚刚完成近2亿美元融资的美妆新零售品牌“HARMAY话梅”也杀入饮品界,推出手打柠檬茶品牌“introlemons”,并于上海开出首家旗舰店。

该店地址原是HARMAY话梅第一家线下门店,于2017年开业。

图片来源:摄图网

店面共两层,面积200多平米,空间设计上以柠檬的酸甜滋味为灵感打造。第一层以“酸”为主题,主要为产品制作区与社区开放区。第二层空间以“甜”为主题,代表柠檬茶独有的“回甘”,主要为社交场所。

产品上,introlemones走的也是极简主义。产品共计6款,价格最高的为“原谅柠檬茶”28元,话梅、白桃、茉莉三款柠檬茶则为26元,招牌、特浓手打柠檬茶为23元。

据悉,HARMAY话梅早于2020年9月注册北京原谅柠檬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立introlemons,在2021年初于北京开出首家线下店。目前已在北京、西安、重庆等地开店,未来还将在武汉、广州、深圳等地拓店。

introlemons在选址上都会优先选择HARMAY话梅城市店的附近。品牌方解释,这类似于宜家冰淇淋一样的服务产品,当有人因为柠檬茶聚集时,就会与HARMAY话梅产生一种特殊的链接。简单来理解,所投资的咖啡、面包、茶饮店将与美妆店一起形成流量矩阵。

而对于美妆品牌投资其他新消费形态,HARMAY话梅在接受36氪采访时透露,其底层逻辑是有更多的内容服务于客户。同时,希望将门店消费的理念从商品购买转化为日常消遣,以至于不会因停留于商品售卖上而被迭代。

目前,茶饮品牌内卷化严重,茶饮创新也较于2015年左右的“百家争鸣时代”出现疲软。新茶饮在各种概念店、爆款产品、社交平台的露出,已经成为消费者最为熟悉的品类。

但如何让消费者不再仅凭价格、新品产生消费欲望,而是将去某个品牌喝饮品当成生活的一部分,或许是走出内卷的一个方向。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