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良之隆•中餐预制菜技术交流中心开业庆典隆重举办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2-06-07 11:22:23

6月6日,“良之隆•中餐预制菜技术交流中心”开业盛典在武汉隆重举办。三良集团董事长朱长良、中国名厨王海东、中餐预制菜技术交流中心负责人李杉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良之隆合作伙伴以及专家教授皆莅临了此次庆典现场。

据红餐网了解,中餐预制菜技术交流中心是一个融合线上线下服务为一体的技术交易服务中心,专注于食品行业企业研发生产技术难题解决和行业科研团队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服务。

为打造共生餐链发展战略,聚焦行业上下游资源,良之隆从餐饮、工厂客户需求出发,打造出了新品研发设计化、生产标准化、工艺流程化、信息管理系统化的四化服务管理平台,发力预制菜赛道。

三良集团董事长朱长良

在庆典后的技术交流会上,三良集团董事长朱长良与联鲲杨博士以“中餐预制菜技术难点及解决方式”为主题在会上进行了探讨。围绕预制菜技术与品牌发展等问题,三良集团董事长朱长良更是以“原汁原味,好吃不贵”的理念对预制菜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更深层次的阐述。

广东联鲲集团有限公司章太卓

在水产预制菜未来将面临的挑战以及应对措施上?广东联鲲集团有限公司章太卓先生就水产品消费趋势进行了分析。他认为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持续提升,水产品消费量亦日趋增加,大众消费观念逐渐从吃饱向吃好转变。同时,章太卓先生对于水产品面临的药物残留、鱼肉变色、腥味异味、产品卖相差等突出问题提供了一系列解决方案。

掘金万亿预制菜市场,用技术领先抢占黄金赛道,当下预制菜赛道可谓是火爆,受到了包括政府、协会以及企业等多方的关注。良之隆整合自身资源优势,发力预制菜赛道,将会给市场带来怎样的变化,且拭目以待!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