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CCFA将厨芯一整套AIoT餐厅洗碗解决方案评为行业标杆,推荐行业应用!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2-08-02 10:17:11

红餐网消息,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主题为“应对压力挑战,锚定高质量发展——2022中国连锁餐饮峰会”于8月1日在山城重庆拉开帷幕。眉州东坡董事长王刚、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巴奴创始人杜中兵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餐饮品牌企业家、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事。

此次峰会不仅展开了《用数字化助力连锁餐饮发展》《高质量连锁餐饮服务背后的效率提升》等专题类演讲,还开展了以《连锁餐饮优秀创新案例》分享为主的对话交流,其中厨芯科技一整套AIoT餐厅洗碗解决方案在「南城香」品牌门店的创新应用和优质成果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评为连锁餐饮优秀创新标杆案例,并获得了品牌方及业内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据红餐网了解,为保障餐具清洁过程的标准化管理,「南城香」早已选用了厨芯科技的一整套AIoT餐具清洁解决方案。而随着2021年厨芯科技推出行业内第三代餐厅智能洗碗机厨芯X2,「南城香」又积极引入了这款具有行业引领性突破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厨芯通过科技让「南城香」餐具清洁更简单,在保障品质的同时,实现坪效人效的更大化。

据悉,中式现拌烤肉连锁品牌「柒酒烤肉」创始人熊明文曾表示:使用厨芯洗碗清洁解决方案后,门店的清洁标准和效率大幅提升。成都川菜代表品牌「一把骨」创始人佘仕祥也认为餐具智能化调整和升级,帮助其品牌门店提升了餐具清洁标准化。

随着中国餐饮市场逐渐走向连锁化、管理规范化,国家政府及市场监管层面也越来越关注卫生安全。越来越多的餐厅开始注重清洁品质,引入更为先进的洗碗解决方案,而不再用人工手洗,智能洗碗机已成餐厅经营必备件。

目前,包括外婆家、木屋烧烤、呷哺呷哺、新石器烤肉、云海肴、井格、八合里海记、田老师红烧肉等知名餐饮品牌,以及探鱼、渝是乎、江边城外、很久以前、九田家、和府捞面等上万个餐企品牌,都在使用厨芯洗碗机解决洗碗问题。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