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金秋九月,仟味汤品两大研创体验中心落地南京南宁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2-09-26 09:14:49

正所谓,百菜百味,美食的精髓就在于调味。调味品虽然是配角,却是一种地方风味的展示,是主导菜品味道不可缺少的灵魂。

对于餐饮业而言,菜品创新是恒久不变的主题,创新菜肴的研发是餐饮业对外竞争的优势,更是餐饮消费者内在的需求。

近年来,餐饮企业连锁化不断加强,在餐饮连锁统一标准的要求之下,【复合调味品】应运而生,对餐桌味道把控以及餐饮连锁口味标准化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仟味汤品两大研创体验中心闪亮登场

金秋九月,喜事频传。令人兴奋的是,源自广东高汤的【汤品类调味品】企业——仟味汤品,投入巨资在广西南宁和江苏南京建立的【爆品菜研创体验中心】已于近日正式开业,餐饮企业可以预约前往进行菜品研创,体验让美味变得更简单的方式。

据红餐网了解,仟味汤品成立已超过22年,一直专注于汤品类的研究和广东汤文化的推广,代表着高汤领域的专业高度。仟味目前已在全国开设了18家爆品菜研创体验中心,便于帮助餐饮企业用好调味,研发出爆品菜,提供简单快捷、高性价比、节省成本的【味道解决方案】。

(仟味大厨研创出品)

仟味汤品爆品菜研创

要把一厘米的赛道深挖1000米

仟味汤品两家爆品菜研创体验中心的建设和落成,不但让更多餐饮人士能进一步零距离体验到“汤品类调味品”在菜品研创中的便捷性,同时,也标志着仟味汤品对广西和江苏餐饮市场的深耕细作。

(餐饮大咖相聚南宁研创体验中心畅谈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仟味汤品爆品菜研创,并非粗制滥造,而是以文化传递本真之味,融合流行风味菜式,做全新呈现,体现了要把一厘米的赛道深挖1000米的决心。

仟味汤品通过在全国各地设立体验中心的模式,能深入了解当地饮食文化,对各大餐饮品牌特色味道需求快速反应,做菜品风味还原和融合创新,这对于全国菜系的大繁荣发展意义深远。

(仟味汤品南京研创体验中心环境展示)

仟味爆品菜研创体验中心是一个多功能的餐饮交流平台,配备了标准的厨房、仓库、厅面、会议室等,通过空间布局,可打造出实用的餐饮交流空间。

(仟味汤品南京研创体验中心环境展示)

在研创体验中心,餐饮朋友不仅可以获得齐全产品体验、实践和研发菜品体验和专业服务体验,直观整套方案,还有日常厨艺交流、餐饮大咖探讨餐饮发展、爆品菜发布品鉴等活动,互相学习提升。

(餐饮大咖相聚南宁研创体验中心畅谈发展)

仟味汤品总经理郑克平先生表示,仟味将会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秉承【利他】的服务宗旨,用新行动、新成果,展现出品牌坚持【长期产品主义】的决心和雄心。坚持用好的材料、好的生产技术、生产好的汤品、做出美味的出品,为餐饮行业赋能。

仟味汤品全国18个爆品菜研创体验中心,欢迎广大餐饮朋友莅临交流,喝靓汤,品佳肴,论发展,一起研创消费者喜爱的味道。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