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餐饮供应链版块上线,打破餐饮产业上下游信息壁垒 || 红餐大数据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大数据 2023-03-13 22:02:57

导语 

红餐大数据供应链版块正式上线,推进餐饮行业数字化发展。

中国餐饮供应链领域已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入局餐饮供应链领域的企业也越来越多,领域越来越细分。但是国内餐饮供应链整体仍处在散、杂、链条更长的状态,而稳定的餐饮供应链又可以让餐企的经营环节更少、效率更高、成本更低,推动企业朝着规模化、标准化的方向发展。

在这种情况下,无论是餐饮行业、还是供应链企业,都需要一个渠道去获取对应的市场信息。

关于红餐大数据

红餐大数据”是由红餐品牌研究院研发,专注餐饮领域大数据的专业查询和分析工具,目前红餐大数据已收录全国500多个城市、超过32000个餐饮品牌。
基于当前现状和市场需求,在红餐大数据小程序基础上,我们在3月10日正式上线了供应链版块,这将打破餐饮企业和供应链企业的信息壁垒,为双方提供更好的沟通渠道。

核心价值

红餐大数据的供应链版块可以更好地促进餐饮企业和供应链企业的沟通和联系,需求方基于平台信息对供应商的初步了解,直接通过平台拨打电话和供应商进行联系。也可通过一键分享,邀请朋友圈子对该供应商进行评估。

这不仅大大降低了餐饮企业寻找供应信息的成本,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餐饮企业规避部分风险。而对于供应商而言,在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也获得了更精准的获客渠道。

红餐大数据

在8个领域下又细分44个领域,如肉禽蛋、粮油、水产、基础调味料、火锅料等。覆盖了从种植/养殖、食品加工、物流、仓储等餐饮产业上下游全流程。

收录在册的供应商,包含了企业介绍、企业基本信息、企业联系方式、获奖荣誉、合作品牌和主营产品等信息,供应商可通过主营产品展现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以此获得更多的品牌曝光和营销渠道。

而餐饮企业则通过企业基本信息和获奖荣誉去更好的评估供应商实力,通过现有合作品牌评估供应商在当前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认可度,通过多维度全方位的参考,快速筛选出合适靠谱供应商。

随着许多龙头供应链企业的上市,将会有更多的资本和人员进入餐饮供应链这个领域,我们也将持续更新和完善国内餐饮供应链体系数据库,帮助餐企找到所有可能的细分供应商,协助供应链企业梳理自身业务,明确自己在产业链条中的定位,扩大市场渠道。

因此,我们支持供应商入驻申请,填写完整信息后提交,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在供应链版块进行展示。

红餐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餐饮及相关行业提供高价值的资讯和信息服务,红餐大数据供应链版块支持对外查询、满足用户随时查阅需求。

红餐愿与大家一起助力餐饮企业和供应链企业的合作交流,推进餐饮数字化发展。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