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美团全新外卖平台KeeTa正式登陆香港 首日即爆单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3-05-24 10:11:04

红餐网报道,据时代财经消息,5月22日上午8点,美团旗下的全新外卖平台KeeTa正式登陆香港。

据了解,目前KeeTa还处于试点阶段,仅有旺角及大角咀范围内的用户可以下单。美团方面表示,预计今年年底就会覆盖整个香港地区。

据港媒消息,KeeTa首批合作餐厅主要是连锁餐厅,包括麦当劳、美心、KFC、吉野家、Pacific Coffee、华御结、鸿福堂、南记粉面、心粥馆、坚信号、吃茶三千等。

KeeTa的应用端显示,为了吸引香港地区的新用户,平台推出了10亿港币激赏计划,每位新用户注册可以获得价值300港币的优惠券,用于满减和运费等。

同时,KeeTa在港也有推出“准时宝”政策。具体规则是,订单实际送达时间超出预估15分钟以上就开始提供相应补偿,超时15-20分钟补偿10港币现金券,超时20-30分钟补偿20港币现金券,如超时60分钟以上,用户最高可获补偿100港币现金券。

△图片来源:美团官方微博

开业首日,KeeTa针对外卖员也提供大力补贴。除了基本服务费之外,外卖员还可以获得迎新奖赏、服务费补贴和组别奖赏等,一张订单最高可以额外获得30港币的奖赏。

根据时代财经的报道,美团香港地区某员工介绍,KeeTa上线首日截至晚8点左右,旺角地区的订单量约1500-2000单,成绩符合美团预期,预计今年6月份KeeTa外卖范围会进一步拓宽。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KeeTa平台,目前还有不少商家持观望态度。但也不能忽视,美团品牌在香港本地商家中的认可度很高,已经有不少商家选择同时经营KeeTa、Deliveroo和Foodpanda三家平台。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