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100个爆款单品蓄势待发 中国饭店协会供应链专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3-05-25 14:09:23

红餐网报道,为推动中国餐饮供应链产业化升级,整合餐饮行业资源,精准对接上下游企业,解决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构建中国餐饮业生态化布局,实现信息共享和目标共赢,5月19日,2023年中国餐饮行业供应链高峰论坛暨供应链专委会成立大会在福州召开,迎来中国餐饮行业发展重要里程碑。中国饭店协会资深会长韩明、副会长张景富、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小溪、副会长于德华等领导及百余位嘉宾、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供应链专委会是经中国饭店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审议通过,在原中国饭店协会采购供应委专业委员会的基础上更名并重新组建。大会选举信良记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任首届供应链专委会的理事长,审议通过了《中国饭店协会供应链专委会的工作条例》和《中国饭店协会供应链专委会的组织构架》;审议了中国饭店协会供应链专业委员会首批副理事长及以上候选单位名单,并讨论了《中国饭店协会供应链专委会的重点工作(讨论稿)》和《供应链专委会2023年年度工作计划(讨论稿)》,内容包括举办每年树立100个大单品打造爆款食材直供全国餐饮企业,推广优质加盟服务等。

中国饭店协会资深会长韩明在会上做了重要指示。韩明会长指出,供应链专委会成立后要把全国和我们行业相关的优秀供应链、企业都团结起来,真正做到深度、高质量的链接。为企业、行业带来更多价值,做好供应链委员会的工作,为企业上下游赋能,做好品牌,让更多优秀企业家可以在这个平台之上实现共同交流、共同发展。韩明还提出,今年预制菜首次写到中央1号文件中,国家经济着眼点是促消费,在这两个外部环境利好下,我们供应链专委会要抓住,着力品质发展、高质量发展。

协会副会长张景富在开幕致辞中也对供应链专委会成立的意义进行了阐述。他表示,供应链不是简单的上下游企业叠加,供应链是一个系统,是以强强联合的方式,使每个企业都发挥出各自的优势。人才化水平、数字化水平、产业化水平等等都是影响供应链建设的关键因素。供应链专委会的成立,希望可以切实提高参与供应链的稳定性与竞争性,推动餐饮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良记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当选中饭协供应委新一届理事长,他在就职演说时表示,供应链专委会成立的使命即推动中餐的产业化革命,从影响力、链接和增效三个方面进行建设。第一个核心就是创造影响力,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为产业、行业造势,为核心企业摇旗呐喊。其次要做到上下游精准、高效链接,找寻新的机会点,主导推动100个爆款单品,推动验厂和品控集合和产品品鉴,创造价值。更要做好增值服务,为企业家赋能,即赋知识之能,也赋资源之能。李剑还透露,今年下半年会办千人的供应链专委会大会。

申请入会企业达百家以上,主要是在餐饮供应链领域有一定影响力,具备一定规模的行业龙头企业,优质品牌企业,愿为全产业联动,推动中餐产业化进步的企业。新征程创未来,发出邀请,携手并进。韩明在会议最后再次表达祝愿:“中国饭店行业协会一定做好餐饮人的'娘家',提供好服务,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发展,为满足广大消费者不断增长的日益美好的希望,努力奋斗。”

目前中饭协供应委已开启全国范围内寻找100款爆品大单品,寻找100个极致工厂,让中饭协30万会员提高采购效率,在供应链建设中受益,这个事情已全面开启。欢迎连锁餐饮企业推荐,也欢迎优秀的供应商企业自荐。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