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瑞幸官方下场解锁制作冰封玫瑰 惹员工疯狂DISS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3-05-31 10:59:36

红餐网报道,据咖啡工房消息,近日,瑞幸官方分别在微博和小红书发布了一则教大家如何利用欧气罐打造瑞幸版的鲜花杯“瑞幸冰封玫瑰”的内容。

所谓“冰封玫瑰”,其实就是一个透明的塑料瓶子里装一朵或几朵玫瑰花,再加点冰块和纯净水,最后把口封住。这样处理后的鲜花既美观又浪漫,还能在办公桌上放几天,十分养眼。

当瑞幸发布了这则内容后,很多网友纷纷留言夸赞好看,还有人晒出自己用瑞幸咖啡杯DIY做的同款“鲜花杯”,呈现效果相当上镜。

△图片来源:@瑞幸咖啡小红书截图

据了解,由于图中展示的“冰封玫瑰”只是官方账号提出的一种“玩法”,并非瑞幸推出的正式产品,所以门店目前没有上架出售,吧台里的咖啡师也无法提供相关产品。但在官方账号的渲染加持下,很多客人可能会误以为这是瑞幸的新产品,或者可以提供“冰封玫瑰”的制作服务。

也因此,瑞幸官方的此举被在吧台里的瑞幸打工人疯狂diss,他们担心,这样的宣传方式会让客人拿着这些“美图”来到门店“为难”店员。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