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王俊凯父母的奶茶店星卡里因合同纠纷被起诉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3-06-27 17:31:17

红餐网消息,据企查查显示,星卡里奶茶关联公司重庆乃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卡里星球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开庭公告信息,原告为广州锦蓝工艺品有限公司,案由为定作合同纠纷,审理法院为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法院,开庭时间为6月27日。

图片来源:企查查截图

据红餐网了解,重庆乃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餐饮管理、食品互联网销售等,已注册多个“CHA FOR U”“星卡里”“KARRYCHA”“卡里星球”等商标。

其中,“CHA FOR U 星卡里”为王俊凯父母开的奶茶店,首家店于2019年7月在重庆开业,开业当天600杯奶茶瞬间卖光。除了售卖奶茶以外,星卡里还售卖部分周边产品,包括帆布袋、笔记本、台卡、竹纤维随行杯等。

就在上个月,星卡里还曾发布消息称,大渡口店因租约到期而正式闭店。而关于此次合同纠纷的具体情况,还有待官方正式回应。

 

(整编:红餐网何莉;编辑:李唐)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