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蜜雪冰城门店突破3万家;柠季回应收购太平洋咖啡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3-08-22 08:58:48

蜜雪冰城目前在全球门店总数超过3.2万家,海外店铺总数超过 3100家;柠季回应收购太平洋咖啡传闻:不予置评。详情请看红餐网《每日餐讯》。

头部企业动向

蜜雪冰城全球门店已超3.2万家

新华网郑州消息,蜜雪冰城在全球门店总数超过3.2万家。根据此前蜜雪冰城披露的招股书,截至2022年3月末,其门店数为2.2万家店。这意味着,在过去16个月里,蜜雪冰城便新增了约1万家店。

△图片来源:红餐网摄

柠季回应收购太平洋咖啡称:不予置评

新京报消息,8月21日,有消息称华润有意出售旗下咖啡连锁品牌太平洋咖啡,买方为柠檬茶品牌柠季,预计该笔交易金额为3亿元-5亿元。针对此消息,柠季品牌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不予置评。

椰子鸡火锅品牌椰妹计划在北京开20店

北京商报8月18日消息,椰妹将在京开出20家分店。据介绍,自7月中旬在朝阳大悦城开出北京首店后,椰妹北京首店平均每天排队近200桌,翻台率超过6。截至2023年8月,椰妹在全国11个城市拥有26家直营门店。

肯德基与 Dead Man's Fingers 合作开发新朗姆酒品种

FOODAILY消息,近日,肯德基与Halewood Artisanal Spirits旗下的Dead Man's Fingers合作,推出了限量版混合朗姆酒11Herbed and Spiced Rum。据悉,这款新烈酒融入了 Dead Man's Fingers 的香料朗姆酒,目前,可以在 The Drop Store 和亚马逊网站上限时购买。

社会热点

男子在星巴克喝出冻苍蝇

时间视频消息,8月19日,江苏泰兴周先生在星巴克喝咖啡时,发现杯中冰块里冻了只苍蝇。周先生称,投诉后店员取走咖啡,说要查监控看是否是人为投放。8月21日,星巴克吾悦广场店回应称,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调查。泰兴市监局城北分局表示,已接到投诉,正在处理中。

张庭夫妇投资成立餐饮公司

红餐网消息,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上海加减乘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4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餐饮管理、食品添加剂销售、酒类经营等,顾海燕为法定代表人,林吉荣(张庭老公)为董事。据多家媒体报道,张庭夫妇曾因涉嫌传销而多次冲上热搜。

财报速览

福成股份上半年营收5.71亿元

红餐网消息,8月21日下午,福成股份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福成股份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71亿元,同比增长1.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70.27万元,同比增长13.27%。报告指出,营收变动的原因系经济复苏,养殖业、乳制品、餐饮服务业和殡葬行业收入都有所增加。

注:本文由红餐网新华网郑州、新京报、北京商报、FOODAILY、时间视频等公开信息。如需转载,请标明来源。也希望广大读者在评论区留言,为广大餐饮人提供更多更宝贵的建议。

整编|红餐网_李金枝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