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绝味食品上半年净利润2.42亿元,新增门店1086家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3-08-28 19:16:40

红餐网消息,8月28日晚间,绝味食品披露半年报。财报显示,2023年上半年,绝味食品实现营业收入37亿元,同比增长10.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2亿元,同比增长145.55%。

财报数据显示,截止报告期末,绝味食品在中国大陆地区门店总数16162家(不含港澳台及海外市场),上半年净增长1086家。整体上,绝味食品的营业收入、净利润、门店总数和市场占有率均保持稳健增长。

△图片来源:绝味食品财报截图

对于上半年业绩增长,绝味食品表示,2023年上半年,绝味食品坚持“深耕鸭脖主业,构建美食生态”的战略,采取“保持定力、韧性成长”的经营方针,通过科学、精细的渠道策略扩大市场覆盖,提升门店存活,实现了营业收入的增长,提升了市场占有率。

与此同时,为提升经营效率,绝味食品通过改善单店模型、优化产品结构、加强新品研发等手段应对原材料价格的冲击。绝味食品利用遍布全国的数字化网络及收银终端,数据部门分析消费行为和客户画像,采购和运营部门针对分析数据制定策略,有效降低了原材料价格波动的影响。

(作者:红餐网李金枝;编辑:李唐)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