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奈雪和周杰伦联动了!联名奶茶卖9.9元,粉丝狂喜晒周边!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14 16:04:25

9月14日,# 范特西奶茶 # 迅速冲上微博热搜,啥情况?

据了解,9月14日,奈雪的茶微博宣布推出两款“范特西音乐宇宙”联名奶茶,分别为金色山脉蛋糕珍珠奶茶、金色山脉蛋糕奶茶,今日全国上线。

其中联名款新品“金色山脉蛋糕奶茶”同时参与“周周9.9元喝奈雪鲜奶茶”活动。此外,随联名奶茶上线的还有奶茶杯、手提袋、杯垫等多个主题周边。

联名款奶茶杯购买联名奶茶「金色山脉蛋糕珍珠奶茶」或「金色山脉蛋糕奶茶」,即可获得。

图片来源:奈雪的茶微博

联名款手提袋&保温袋,随联名上线全国门店同步启用。

图片来源:奈雪的茶微博

联名款「CD」杯垫,购买【双杯奶茶杯垫套餐】,内含:金色山脉蛋糕珍珠奶茶*2杯,杯垫*2个。

此外购买「金色山脉蛋糕珍珠奶茶钥匙款」,可获得:金色山脉蛋糕珍珠奶茶*1杯,「范特西音乐宇宙」钥匙(虚拟品)。

图片来源:奈雪的茶微博

对此,周杰伦的粉丝在评论区狂喜,纷纷晒出周边,但还有网友称“啥都没有了,抢不到”。

值得注意的是,周杰伦此前因为爱喝奶茶多次登上热搜。周杰伦喜欢喝奶茶在圈内圈外来说,已经不是什么很稀奇的话题了。

大家发现,无论是他的日常分享,甚至他的作品中都能看到奶茶的身影,周杰伦也确实兑现了在广告中的那句话,牢牢把奶茶捧在手心里。

有网友说,奶茶品牌能跟周杰伦联动,真的是太合适了。

8月29日,奈雪的茶(2150.HK)发布2023年半年报。

财报显示,奈雪的茶上半年营收近26亿,同比增长26.8%,门店经营利润达4.725亿,同比增长141.6%,门店经营利润率20.1%。截至6月30日,奈雪的茶在全国93个城市开出1194家直营门店,会员数约6640万。

值得注意的是,奈雪经营模式与成本均发生变化。

上半年,奈雪茶饮店单笔订单平均价格为 32.4 元,同比下滑11.7%。收获则是订单量同比回升,每日订单由 346.2 单提升到 363.4单。 上半年,奈雪的茶门店数量净增长了126 家,总数1194家。

分品牌看,上半年,奈雪的茶/台盖/瓶装饮料/其他分别实现收入 23.54/0.33/1.57/0.50 亿元,同比增长25.35%/下滑24.07%/增长83.75%/增长31.53%。分产品看,上半年,现制茶饮/烘焙产品/ 瓶装饮料/其他产品分别实现收入 19.05/3.66/1.57/1.66 亿元,同比增长29.37%/下滑3.77%/增长83.75%/增长55.56%。

单奈雪的茶品牌看,上半年,门店点单/自提订单/外卖订单分别实现收入3.54/9.67/10.33 亿元,同比下滑5.16%/增长44.79%/增长23.45%。

另一端,则是奈雪人工层面降本增效成果显著。其门店经营利润率提升至 20.1%,同比增长9.7pct,其中,人力成本及租金优化明显,占门店收入比例分别同比下滑6.4pct、下滑1.6pct。

总体来看,奈雪似乎已经走上了盈利的正循环。

 

本文转载自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